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奇蹟面膜】好好用面膜分享(下集)|真係任何膚質都適用|面膜紙篇

【奇蹟面膜】好好用面膜分享(下集)|真係任何膚質都適用|面膜紙篇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Trista on 23 Aug 2018

今次介紹兩款我和我朋友們也回購了很多次的面膜紙面膜,選購面膜紙面膜時,除了要留意精華液的成分外,面膜紙的質素也相當重要,所以如果要入手有效果的面膜紙面膜,就要有心理準備,價錢會相對較貴。

廣告
廣告

如想看分享片段,請到:

unna23med (6)

CS12 Miracle Mask

蠶絲面膜,非常適合激光前後使用,裡面有薄荷精華油,能鎮靜舒緩。約敷40分鐘,敷完後,你會覺得面有點笠笠的感覺,不用怕,暗瘡皮膚或敏感皮膚也可不沖水,明天醒來你會發現皮膚非常超級補水,即使過了兩天,你仍然感受到面膜為皮膚帶來的改變。

(分享短片有討論面膜成份)

un12named (5)

Maione Youth Moistening Mask

另一蠶絲面膜,但此款面膜更貼面更有彈性,精華液含18種氨基酸,可補充皮膚留失了的膠原蛋白,具提升作用,對抗皮膚老化和皺紋,在我面上,還帶點美白作用。另外,精華液和面膜紙是分開包裝,保持新鮮及衛生。

Photo/Text: Tri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