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哈七剪短髮上癮?耳下5公分超清新短髮現身似足辣媽維多利亞,全世界卻只有碧咸扁咀了!

哈七剪短髮上癮?耳下5公分超清新短髮現身似足辣媽維多利亞,全世界卻只有碧咸扁咀了!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27 Aug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有在留意碧咸一家生活日常的各位,都知道他們家一向都是走超肉麻的甜蜜風格吧!(笑)雖然有著一位萬人迷老爸和一位時裝設計界的達人媽媽,一家人雖然各有各忙,不過感情、關係依然超好!老爸碧咸更是全球認證的女兒傻瓜,一向寵溺小公主哈七(Harper Beckham)的碧咸對寶貝女兒的愧每個細節亦一絲不苟,傳聞多年來他更超保護哈七一頭如瀑布般的長直髮!

廣告
廣告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beckh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近日哈七已經把從出生留到現在、已經及膝的長髮剪至只有過肩的中長髮,不過看來哈七看似是剪短髮剪上癮,今次竟然一口氣把一頭中長髮剪到耳下5公分!

David Beckham(@davidbeckh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早前女兒傻瓜碧咸曾經說過,有一次太太 Victoria 曾經向他提出:「我們是不是應該幫Harper剪頭髮了?」不過碧咸的反應相當激進,更一秒拒絕了太太的要求:「不!我們要讓它留長!不!准!碰!」所以哈七由出生至現在 7 歲,頂多也只是修修髮尾,從來沒有真正剪短過一把秀髮!

廣告
廣告

碧咸早在剛過去的七月就在instagram post了一張親自替哈七剪頭髮的照片,更笑指「有人(哈七)看上去很快樂,有人(自己)卻一點也不快樂!」看來碧咸真的很心疼哈七的頭髮呢!

Hair cut for our baby girl x kisses from Harper x #howchic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beckha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早前媽媽 Victoria 就在 instagram 上 post 出了小公主哈七「耳下5公分」的清新超短髮造型照,爽朗清新的短髮似乎更適合個性活潑的哈七,而哈七看似也十分喜歡自己的新髮型,自信地擺著帥氣的 pose 讓媽媽拍照!

Family time is everything @davidbeckham kisses from us all x VB

Victoria Beckham(@victoriabeckha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隨後 Victoria 更 post 了一張碧咸跟哈七的合照,照片裡哈七露出滿意自信的微笑,可是「愛髮如命」的老爸碧咸就好像笑不出來了(笑)!難怪是真的在心疼哈七剪掉了留了多年長髮嗎?

0780

換了新髮型的哈七看來真的長大了!剪短髮後不但更有女人味,更有網友指跟媽媽 Victoria 以前在 Spice Girls 時代的髮型十分相似,看來兩母女也十分鐘愛型格的短髮造型呢!

75f03b188b2009d40b510aca64cae0e2

網友更笑指,看來全世界只有碧咸扁咀了!大家又喜歡哈七的長髮或是短髮造型呢?

764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