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一起把醜指甲變美吧!光療指甲會破壞指甲? 光療指甲其實可以矯形! 一起來拆解光療指甲的謬誤!

一起把醜指甲變美吧!光療指甲會破壞指甲? 光療指甲其實可以矯形! 一起來拆解光療指甲的謬誤!

Nail Care 美甲
By Scarlet Wong on 28 Aug 2018

光療指甲的用途是什麼?

廣告
廣告

光療樹脂殖甲為了指甲太短或者有缺陷的指甲例如:弧度不一、長度不一、翹甲等的指甲而發明的。

光療樹脂甲如何矯形?

專業美甲技師會使用天然樹脂物料指甲修飾及延長,樹脂物料成分天然,能強化及保護真甲,令其生長得更健康,回復甲形應有的美態。

光療樹脂甲矯型成功的過程:

有很多人都有咬指甲或者撕指甲的毛病,把指甲咬得不似人形!把原本的指甲傷害了,令到指甲的形狀非常醜,無法再生長。這手上的指甲是不是很醜呢?以下的圖片分別是其中2個指甲矯正的成功例子,看圖也能看出指甲是被咬或者撕。

圖片 (1) 的指甲:

廣告
廣告

圖片(2)的指甲:

樹脂甲矯形正指甲的過程:

圖片(1)中的指甲:

圖片 (1) 中的指甲拆了樹脂甲真指甲的樣子:

圖片一的手指甲做光療指甲已經做了一段時間,指甲明顯地有很大的改善.指甲塊長長了變大了不少,不再是又短又醜的指甲,指甲的形狀不再是歪歪曲曲,指甲邊緣正在收復沒有再潰爛的狀況,指甲還在生長呢!

圖片(2)中的指甲:

廣告
廣告

圖片(二)中的指甲,經過了大概1-2年做光療指甲的過錯這個指甲已經差不多成功矯正了。

醜指甲成功變美指甲啦:

圖片(1)中的指甲:

圖片(2)中的指甲:

哇!指甲重新長出生命來!透過光療指甲,可以矯正原本又短又醜的指甲。千萬不要小看光療指甲的作用呀!光療指甲矯正大概要用1-2年或以上的時間才能成功矯正,每個人也不一樣。因為每個人指甲生長的速度也不一樣,因人而異。我們要有耐性不要放棄,光療指甲不但可以矯正指甲還能幫助戒不掉長期咬/撕指甲的。美麗是需要付上代價的,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廣告
廣告

小貼士:

指甲邊緣邊潰爛或者很多死皮的朋友可以塗上指緣油,或者塗上凡士林然後用手套套在手上厚敷大概20分鐘,就可以慢慢收復潰爛的手指邊緣,和減少死皮增生。

小編的成功例子:

Before:  

After: 

我的手邊緣從前也是潰爛而且很多死皮,圖片已經經過美甲師美圖,可見我的指甲

邊緣也不是一般的潰爛程度呀! 經過指甲的矯正原本向下彎曲的指甲,也變得正常

了。 每當我的指甲邊緣感到乾的時候,我都會塗上凡士林去滋潤指甲邊緣。經過一番的努力,潰爛而且多死皮的指甲邊緣得到改善!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