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熱戀期都唔好冷落閨蜜!7個閨蜜比男友更重要的原因,拍拖都唔好「有異性冇人性」~

熱戀期都唔好冷落閨蜜!7個閨蜜比男友更重要的原因,拍拖都唔好「有異性冇人性」~

Lifestyle 生活 Friendship 閨蜜友誼
By Helen on 04 Sep 2018
Senior Editor

人慢慢長大的時候,都開始會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經歷。你會結識朋友,擁有自己的閏蜜,亦開始遇到心儀對象,而且會談戀愛了。你或你身邊的閏蜜是不是一談戀愛就把朋友都拋諸腦後的人呢?但當你慢慢長大就會發覺,跟閨蜜的友誼比起愛情來得更重要,應該更要珍重你們之間的友情!

廣告
廣告

1.閨蜜是先到的人,男友是後來的人

若果仔細地想一想,相信大家的閨蜜都是從讀書的年紀就開始友誼,但男朋友一定會比起你的好閨蜜更晚來到。當你現在炫耀男友對你有多體貼的時候,其實你的閨蜜在很早以前就已經體貼地對你了。

marishe

2.閨蜜會一直陪伴左右

愛情本來就沒有確定性,跟男朋友這一刻的喜歡卻沒有永遠的保證,他還是有離開你的可能性。但閨蜜卻是你認定了,她就是跟你走一輩子的好友了。

icecream12

廣告
廣告

3.閨蜜是你最後的後盾

當你跟男朋友分手了,相信大家當下一刻腦海中都會浮現起閨蜜,想要她陪伴在你身邊。而任你怎樣哭,她都會在這裡不離開、絕不覺得你煩厭。

icecream12

4.閨蜜是最懂你心情的人

男生跟女生始終都是不同的思想,有時候對某一些事情的看法就是往往都有差別。並不是說不講道理地認同,而是閨蜜更懂你對事物看法所得的心情,更理解你的想法。

icecream12

5.閨蜜會伴你哭伴你笑

閨蜜就是那一位了解你所有的情緒,知道你的高興與失落,會伴你左右,聽你訴苦。男朋友有時候真的很難了解女生的情緒,對他們來說真的比較難做到這點。

廣告
廣告

icecream12

6.閨蜜知道你的一切

包括你所有的小秘密跟習慣,連你男朋友都沒有比她更清楚。

marishe

7.閨蜜是即使你很久沒找,也不會跟你大生氣

若果很久沒有找男友,男友應該就會大生氣,說你都沒有把他放在心上。但閨蜜卻是即使你「有異性沒人性」,她也只是會跟你小生氣一下,因為她知道你們一直都把對方放在各自的心上。

icecream12

所以說,友情比起愛情來得更重要,好好珍重身邊那一位好閨蜜,別要忘記她重要的存在。要不然轉眼間失去她,會比你跟男朋友分手來得更痛苦啊!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