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法令紋、膚色不均?迪麗熱巴「照妖鏡」鏡頭下終失守,網友:沒修圖老了十歲,仙氣美貌不再!

法令紋、膚色不均?迪麗熱巴「照妖鏡」鏡頭下終失守,網友:沒修圖老了十歲,仙氣美貌不再!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06 Sep 2018
Senior Editor

仙氣女神迪麗熱巴由出道至今幾乎一直以零負評、零死角見稱,帶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的她,不但擁有深邃立體的精緻五官,而且舉手投足間也流露著滿滿仙氣,女神風範盡收粉絲眼底!

廣告
廣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lireba #迪丽热巴

追星啊(@jingtiantianqihenha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63885668ly1fov5fvvyjrj22bc1jkhdt

而亦因為人氣愈來愈熱的關係,不少人開始懷疑她的完美臉蛋到底是不是後天加工而成,不過後來熱巴的大學舊照一曝光立即 KO 酸民!

63885668ly1fov5ftl2unj22kw3vcu0z

而且在網絡上幾乎沒有一張迪麗熱巴的醜照,被譽為「零死角美女」的迪麗熱巴無論在任何環境、任何鏡頭下也毫無破綻!

63885668ly1ftxkvxymjkj21ab1xgqv5

廣告
廣告

無論是日常的家居照,或是被媒體的側拍照也好,只見熱巴雪白幼嫩的牛奶肌,和幾乎完美得過份的細緻五官,不禁讓人懷疑到底迪麗熱巴這一生人會不會有失守的一刻?

63885668ly1ftgoavkxbuj23am2724qp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美不美? #热巴 #迪丽热巴 #dilireba #beautiful #actress

迪丽热巴(@dilireba639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近日網上曝光了一輯照片可是要讓女神失守了嗎?最近就流傳了一輯來自被大家稱為「照妖鏡鏡頭」的視國中國所側拍的女神照片,略現疲態的迪麗熱巴沒了平常照片的牛奶肌,膚色看起來比平常黃了一點。

70880107ly1fussq3efzxj20eu0m8n02

不少網友更指近鏡的照片曝露了熱巴的細紋和法令紋,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大的感覺。

70880107ly1fussq2mlvoj20es0m8wgr

廣告
廣告

小編就覺得網友們好像有一點太嚴格了,雖然現場照片看起來的確比平常熱巴自己拍的照片失色一點,不過也沒大家說得嚴重吧!

70880107ly1fussq41e25j20eu0m8771

熱巴由出道之今人氣就一直高企,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的,在嚴重缺乏休息的情況之下還能保持到如此狀態已經算是很不錯啦!

70880107ly1fussq29c70j20eu0m8dij

不過看來女神真的要多休息一點啦~眼袋絕對是顯老的關鍵!

70880107ly1fussq2zt2gj20eu0m8n04

不過女神還是隨便撩個頭髮都能顛倒眾生的架勢啦!(笑)

70880107ly1fussq3m4odj20eu0m8juf

在有修圖調色的情況下,平常大家認識的女神要回來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lireba #迪丽热巴

追星啊(@jingtiantianqihenha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大家又如何評價熱巴這輯零修圖照片呢?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