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楊冪、吳亦凡都入圍!時尚權威2018年「BoF500」名單,這位內地女歌手連續4年入榜?

楊冪、吳亦凡都入圍!時尚權威2018年「BoF500」名單,這位內地女歌手連續4年入榜?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1 Sep 2018
Senior Editor

英國時尚權威網站Business of Fashion 每年都會選出500位時尚先鋒人物,列舉出過去一年全球時尚最具影響力的500人,日前BoF正式發布2018 BoF 500強榜單,中國演員明星就有3位成功上榜,這次的上榜,也證明了他們在商業領域上有巨大的影響力和號召力!

廣告
廣告

sssfashion01

#楊冪

內地演員楊冪是今屆新上榜的11位成員之一,近年成績相當亮眼的她,在時尚、影視等多個領域都有優秀表現,除了是Michael Kors全球品牌代言人,亦是無數雜誌的封面人物,出演過超過30部電影及35部電視劇集,2017年,福布斯2017中國名人榜中,楊冪成為了排名第三的女星,被稱為最成功的女演員!

sssfashion03

楊冪的微博賬號目前擁有超過8200萬微博粉絲,根據CBNData及阿里巴巴集團的統計,楊冪在2018年的第一季度最能影響人們的消費決策,亦有著「帶貨王」之霸氣稱號!2014年,楊冪創辦其個人工作室嘉行傳媒,培養新一代中國演藝人才,旗下最紅藝人一定是迪麗熱巴~

sssfashion04

#李宇春

廣告
廣告

內地歌手李宇春是唯一一位連續4年榮登BoF500全球時尚權力榜的中國歌手,除了Kanye West連登5年,入選的歌手中只有她及Rihanna連續4年上榜,BoF介紹李宇春也指出:「這位表演者有著無數粉絲,其中還包括Riccardo Tisci、Jean Paul Gaultier以及Karl Lagerfeld等大牌!」

sssfashion05

李宇春在獲得MTV歐洲音樂大獎全球最佳表演獎後,迅速火紅全球~也令她成功走進時尚界,開始參加不同大品牌的時裝秀 !如今在亞洲,只要李宇春這位時尚靈感女神穿過的衣服,立刻會被搶售一空!

sssfashion06

#吳亦凡

由韓國男團EXO出道至單飛成績更亮眼的吳亦凡,去年也入選了BoF500,今年依然繼續上榜!他是首位榮登《Vogue》內地版雜誌封面的男星,同是Burberry首位華人品牌代言人,被選為Burberry秋冬男裝發布會閉幕領場模特~

sssfashion02

吳亦凡身兼演員、歌手、模特三職,在社交媒體上擁有超過2500萬粉絲,更是連續3年打入《福布斯》(Forbes)「亞洲地區30位傑出人物」排行榜~

廣告
廣告

sssfashion07

另外還有Selena Gomez與David Beckham都上榜~

#Selena Gomez

作為Instagram上最受追捧的人物Selena Gomez,Pantene、Louis Vuitton和Coach等大品牌都藉用她的影響力以推廣產品,年紀輕輕的Selena Gomez還登上高級時裝雜誌的封面,包括美國版《Vogue》和《W Magazine》~

sssfashion09

Selena Gomez領銜演繹Louis Vuitton全新2016 秋冬系列廣告特輯,並陪同其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出席2016 Met Gala,進一步奠定了她在時尚界的地位!

sssfashion08

#David Beckham

作為全球知名度最高的公眾人物之一,David Beckham與H&M多次有合作,還擔任過不同大品牌如Armani和Belstaff的代言人,Beckham已成為時尚偶像,很多品牌都爭相找他當代言人,Beckham的名聲一早就遠揚球場之外!

sssfashion10

想知道還有那些都上榜了,可以CLICK入 bof500 看看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