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深棕調就是顯白、顯氣質!秋冬必染「透明感棕調」髮色整合,原生感黑茶色就是今年大勢!

深棕調就是顯白、顯氣質!秋冬必染「透明感棕調」髮色整合,原生感黑茶色就是今年大勢!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Daphne on 12 Sep 2018
Senior Editor

感覺快要步入秋冬,又想為髮型來一個大變身?雖然已經染過很多不同色系的髮色,可是最後還是覺得自然系的棕調髮色最!耐!看!給還在糾結該換甚麼髮色的你,集合了以下5種「透明感棕調」的迷人髮色,橄欖霧棕實在太美了啦~

廣告
廣告

#原生感黑茶色

近年黑髮的潮流絕對勢不可擋!如果怕自己接受不了太烏黑的黑髮,不妨先由充滿自然原生感的黑茶色開始挑戰啊~

17077620_222753481524530_6835349862133792768_n

強烈的棕黑色裡透露著丁點柔和的茶色調,顯白不挑人~一染立即白幾個色階!

57

如果想黑茶色更有混血感,可以加添灰調的挑染,讓髮色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855

廣告
廣告

而且重點是,染深一點的好處就是「沒那麼快掉色」啊!(笑)

8544

#橄欖霧棕

超美超有個性的橄欖霧灰色!深棕色裡帶有微微的灰、橄欖綠的色調,髮色層次感瞬間~

HAIR

而且霧面的感覺看起來就是帥帥的~最適合喜歡個性街頭風的女生呢!

HAIR

來迎接冷酷的秋冬天,有甚麼比染一個啞緻霧感的髮色更適合啦?

廣告
廣告

HAIR

帶有淡淡橄欖綠色,絕對是個很容易駕馭的顏色啊!

6363

#霧感冷褐

不想太冒險的女生,這個霧面冷褐色就絕對是你的選擇~冷色調的棕色不但更顯氣質,也讓整個髮型看上去更有質感呢!

456

不深不淺,恰到好處的霧感棕色低調中超顯氣質的啊!是很受櫻花妹子歡迎的髮色呢~

6995

廣告
廣告

#光澤橘褐

如果你想換一個亮一點但又不想太高調的髮色,帶有橘色調的棕色就超適合啦~雖然秋冬予人一種沉穩的感覺,不過頂著一頭亮麗的暖橘髮色就是醒神啦!

instagram

深橘褐比較適合膚色較白晢的女孩,看上去會讓你氣息轉得更好的感覺。

999

陽光底下透出的亮橘光線,折射出亮眼又低調的光芒~

instagram

#柔和亞麻色

太金或太淺的髮色都容易給人一種太強勢的感覺,換上柔和的亞麻色感覺親和力大增啊!

pinterest

不同深淺的亞麻色調,你比較喜歡那一種?

141

下一次就拿著它們去找髮型師啦~(笑)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