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係90後嘅回憶呀!吳尊、炎亞綸同框PK籃球比賽,解散後首次親密互動FANS求再合體!

係90後嘅回憶呀!吳尊、炎亞綸同框PK籃球比賽,解散後首次親密互動FANS求再合體!

Trendy 人氣熱話
By Cynthia on 18 Sep 2018
Digital Editor

說到90後的回憶,一定會想起中學時期超瘋狂地迷戀台灣偶像啊!當時的台灣娛樂圈如日中天,從綜藝節目到偶像劇都是每個年輕人的討論話題~而當時也產出了很多台灣偶像,當中最受女生們喜愛的就是男子組合「飛輪海」!

廣告
廣告

6cde627cgy1ful3vq0mvdj21hc0u0npe

紅極一時的「飛輪海」,自從吳尊在2011年宣佈退出組合「飛輪海」後,其餘3人包括炎亞綸、汪東城和辰亦儒就宣佈單飛不解散,各自在自己的領域發展~在他們單飛之後,成員們同框的畫面已經很少!不過最近一個籃球活動卻讓吳尊和前隊友炎亞綸合體,讓粉絲都高呼:「童年回憶啊~

8282567dly1fvc9toy0x6j20ed0l1ql9

近日內地舉辦的《超級企鵝聯盟明星賽2018》,邀請了兩岸三地熱愛籃球的藝人參與,包括吳尊、炎亞綸、鄧倫、吳亦凡等人上演一場精彩的明星賽!吳尊和炎亞綸分為紅隊和藍隊PK,最後炎亞綸所屬的藍隊以61比60險勝紅隊~

8282567dly1fvc9tzqvs6j20bm0hf7fb

這個難得的同框讓不少粉絲感到興奮,勾起了以前青春的回憶!其實之前炎亞綸也曾坦率直言解散後團員中只和吳尊保持聯絡,所以在球場上也看得出他們的互動超有愛~兩人在球場上笑鬧,仿如回到10年前的「飛輪飛」組合般!

8282567dly1fvc9ttoj5ej20bt0han7u

廣告
廣告

一場球賽已經完美展現他們的兄弟情,看著吳尊從後抱著炎亞綸燦笑的樣子,真的會讓粉絲慨嘆時光飛逝!

005ACyAGgy1fvchp78w72j30k00s5wi0

在休息的時間裡,他們也會坐在場邊不時閒聊~

8282567dly1fvc9vdirawj20bz0dmn73

這次的合體讓Fans們都表示:「兩人的顏值還是依舊能打啊!」、「久違的合體呀,超級感動,有愛的互動」、「炎亞綸還是這麼帥 一點都沒變啊 吳尊也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爸爸」

18092018-002

轉眼間「飛輪海」已經出道了13年,從2005年出道的他們一出道就有度身訂造的偶像劇《終極系列》的加持,成功虜獲中港台妹妹們的支持!而吳尊帥氣的外貌也讓粉絲回憶起他主演的《籃球火》,回看這部電視劇真的覺得終極尷尬,但39歲的吳尊和32歲的炎亞綸的顏值還是在線,還有滿滿的少年感呢!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