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胡迪款太犯規啦!DIANAXTOY STORY推出聯名鞋款,鞋底仲有ANDY簽名~

胡迪款太犯規啦!DIANAXTOY STORY推出聯名鞋款,鞋底仲有ANDY簽名~

Fashion 時尚 Shoes 鞋履
By Erin on 19 Sep 2018
Digital Editor

日本人氣女裝鞋履品牌「DIANA(ダイアナ)」曾推出與迪士尼聯名的公主款高跟鞋,令不少女生陷入瘋狂,最近又再度推出聯名新款啦!這次與迪士尼Pixar合作,首次推出《TOY STORY》系列聯名鞋,精緻度完全不輸公主款,特別是胡迪款也實在是太犯規啊!

廣告
廣告

oAM

DIANA這次跟與《TOY STORY》推出的聯名鞋款共有4個角色,包括有胡迪、巴斯光年、薯蛋頭夫婦及勞蘇4款~小編私心胡迪款的高跟鞋,造型可愛度爆表外,更充滿了不少精緻的小細節!

601486

胡迪的高跟鞋造型還原度非常高,鞋頭則為胡迪的牛仔帽,帽邊微微翻起增加立體度,穿上腳後隨時低頭就會望到胡迪的笑臉,有種莫名的治癒感啊!

601486e

胡迪脖子綁著的領巾就變成鞋子後方的蝴蝶結裝飾,高跟鞋踭就是胡迪的衣服、小背心和牛仔褲的圖案,配搭起來非常搶眼,穿著素色長牛仔褲來襯就最適合啦~而且鞋底還真的有主人「Andy」的簽名,很用心呢!

H-0

廣告
廣告

巴斯光年造型同樣是高跟鞋款,紫色X肉色的巴斯光年比胡迪款少了一種青春活潑的感覺,不過最特別的是巴斯光年的太空頭罩也加入了高跟鞋中,變成了鞋頭的透明罩裝飾。平日不穿高跟鞋的女生,買回來收藏也很可以!

601586b

另外兩款薯蛋頭夫婦和勞蘇款就不是高跟鞋款啦!薯蛋頭夫婦是平底鞋,兩夫婦分別守著你的左右腳,非常可愛。

c6k

這款又不會過於稚氣,於平日穿搭時穿上也不會過於浮誇,每個女生都能駕馭的一款。

601286b

601286a

桃粉色的勞蘇款,整對鞋都是毛茸茸,鞋尾還有一個小尾巴,日本女生近年是愛這種厚底款的拖鞋,秋冬時以短襪仔作搭配很卡娃伊呢!不過實在是不捨得把這對鞋弄污啊~

601386

這系列的鞋子有成功燒到你們嗎?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dianashoes.jp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