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迪士尼控等到了!ColourPopX迪士尼超強聯名彩妝夢幻登場,必入15色眼影盤、手繪風公主唇膏!

迪士尼控等到了!ColourPopX迪士尼超強聯名彩妝夢幻登場,必入15色眼影盤、手繪風公主唇膏!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20 Sep 2018
Senior Editor

一向有留意歐美開架彩妝的朋友,相信對「ColourPop」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吧!被譽為佛心品牌的它,彩妝品的質素不但 CP 值超高,而且無論是配色、包裝甚麼的也都有超廣泛的 range,所以一直都是不少美妝控熱愛的開架品牌!

廣告
廣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n't miss out on the MAGIC! ?✨ The Disney Designer Collection launches FRIDAY 9/28 10AM PST! #DisneyandColourpop

ColourPop Cosmetics(@colourpopcosmetic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相信一說到 ColourPop ,大家第一時間都會想起它們家配色又美、粉質又細緻的(重點是價錢很佛心)的眼影組吧!每次的限定聯乘更總是讓大家失望而回,因為通常都會被秒速搶購一空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t’s a princess thing ? Disney Designer Collection launching Friday 9/28 #DisneyandColourpop

ColourPop Cosmetics(@colourpopcosmetic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次看來迪士尼控要乖乖交上錢包了,因為這次終於等到了迪士尼跟 Colour Pop 的超強聯名系列!

It_s-a-princess-thing_d_800x1200

廣告
廣告

先從包裝盒看已經讓人想秒速收藏了吧!簡約又有質感的星光背景,加上手繪風的六位迪士尼公主,未見開禮盒已經相當有驚喜!

PR-Box_b_800x1200

IT'S A PRINCESS THING眼影盤 售價 USD 20

最讓人期待的一定是當中眼影盤!以白雪、美人魚、茉莉、仙度瑞拉、貝兒和蒂安娜公主作配色的靈感,六位公主就幻化成這亮麗精緻的 15 個顏色!而且實用性亦都相當高,無論是霧面、珠光到亮片的顏色都有照顧到,絕對能滿足各位眼妝控的慾望啊!

LUX LIPSTICK  售價 USD 7

來到也是 ColourPop 的明星商品 LUX LIPSTICK,也一共推出了代表六位公主的六款配色,由裸粉色、桃紅色、正紅色到酒紅色都有!小編就覺得蒂安娜公主的 1 號色最美~

luxlip_c_16cfe762-1627-4be2-8251-135f59e859ce_800x1200

真身就來了~唇膏以簡約的玫瑰金色作主調,配上六位公主手繪風名字的瓶蓋就是超有質感的啊!

廣告
廣告

Cinderella_b_800x1200

Belle_b_800x1200

Ariel_b_800x1200

Belle_a_800x1200

Super Shock Shadow 單顆眼影  售價 USD 5

單色眼影也是 Colourpop 最受歡迎的商品之一,這次也當然有推出啦!

Be-our-Guest_b_800x1200

配色也是一如以往的實用,也有不失夢幻感的薰衣草紫!

廣告
廣告

PR-Box_c_800x1200 (1)

Super Shock Cheek 單色打亮 售價 USD 8

作為公主怎能缺少了一抹打亮?這次公主系列就推出了香檳金色和裸粉色的打亮餅!

A-Smile-and-a-Song_b_800x1200

Part-of-Your-World_b_800x1200

 

這次聯乘的質感公主禮盒裡面,總共有 15 色眼影盤、3支唇蜜、4 款眼影和 6支唇膏啊,售價是 USD 120!喜歡迪士尼公主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啊~

PR-Box_d_800x1200

看到這個包裝要如何抵抗啦~~

PR-Box_a_800x1200

不過如果不想整組入手的朋友也可以分開單獨購買,這樣就不會造成浪費啦~

disney-collection_2-web_800x1200

這一系列將會在 9 月 28 日推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第一時間留意著 colourpop 官網的動向啦!因為這麼可惡又吸引的聯乘商品一定會秒開售、秒斷貨架勢啦(哭)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colourpop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