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化妝有感】真的可以不用每天不化妝嗎?

【化妝有感】真的可以不用每天不化妝嗎?

Bloggers 專欄
By ToTo on 26 Sep 2018

從來也不是熱衷於化妝,作為一個女仔這樣似乎說不過去,因為無女仔不想自己醜(無人想自己醜),而且我也喜歡打扮過後的自己,但只是不太至於可以熱烈討論。有時看到街上女生打扮好看,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好羨慕,的確想似他們,正如一句老生常談的話:"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

廣告
廣告

加上去到一定年紀,漸漸發覺自己個樣有點失禮,所以不如都係堅持化妝上班喇?終於都有遮一下恐怖的黑眼圈,粗大毛孔及塗口紅才上班。但化妝品總令我感到自己破壞自然生態又造成垃圾,而且也花了不少錢,值得咩?但始終都係有衡動時候,看到自己樣子好無精神,所以打消不化妝的念頭了。

在許多場合都會化妝:戶外工作特別需要對人,面試,出席婚禮,對著另一半的朋友,看到自己曾經喜歡過的人......

還記得剛上新工作,大家看到的我樣子好像還ok,但漸漸我化淡妝,素顏。開始時,他們好像有點吃驚,但慢慢又接受到,而且出外見客,我也看到不少管理層是近乎素顏上陣。連她們都不懼那條皺紋,工作能力也不會因那條皺紋而受影響,我需要因外表而影響自己工作啖?打從心底佩服她們,也希望多一些這種人呢。

--------------------------------------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