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怪獸2》好驚喜!佛地魔寵物蛇成為最終版預告最大亮點,隱藏20年秘密將公開~

《怪獸2》好驚喜!佛地魔寵物蛇成為最終版預告最大亮點,隱藏20年秘密將公開~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27 Sep 2018
Digital Editor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於25日釋出最終版預告~片中的「娜吉妮」成為電影中最大亮點,佛地魔的寵物蛇原來竟曾是個人,而且更是一位亞洲女性,出乎很多粉絲和劇迷意料之外,粉絲驚呼:「JK羅琳果然不會令人失望」。

廣告
廣告

20180926_Fb2_6-e1537930961445

《哈利波特》迷應該都知道佛地魔有一條與他影形不離的巨大母蛇「娜吉妮」,亦是他其中一個分靈體。在《哈利波特》電影中,娜吉妮一直以蛇的形態出現,但在最新釋出《怪獸2》最終版預告中,「娜吉妮」卻以人的形態出現,也是由韓國女演員金秀賢所飾演。

螢幕快照 2018-09-27 上午10.33.59

在《哈利波特》戲中,佛地魔一直用「她」來叫娜吉妮,所以娜吉妮是一位雌性並不出奇,但當預告片公開時,金秀賢能化身為蛇的一幕,令很多粉絲都紛紛問JK羅琳:「難道娜吉妮是一位化獸師?」JK羅琳親自解釋這隱藏20年秘密!

2018092664568349

JK羅琳指:「娜吉妮不是化獸師,而是血咒宿主!」,血咒宿主一種「血的詛咒」,這種詛咒是從母親遺傳給女兒,簡單來說即是一種專屬於女巫的遺傳病,血咒宿主最終會變成怪獸,而在完全「病發」之前,可以在人形與怪獸形之間自由變換,直到最後就再也變不回人形。

螢幕快照 2018-09-27 上午10.35.31

娜吉妮一角曝光後,立即掀起網民們的熱烈討論,不少《哈利波特》迷都表示非常驚喜,沒想到娜吉妮最原本竟是人類!而娜吉妮也不單單只是佛地魔的寵物蛇,從《哈利波特》已經可知道佛地魔對娜吉妮的感情不一般,而娜吉妮的身世之謎成為《怪獸2》的最大驚喜~

在預告中還出現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的魁登斯,他在旁邊呼喚了一聲「娜吉妮」後,娜吉妮就變身成巨蛇,兩人之間的關係很懸疑,魁登斯巴波、葛林戴華德與佛地魔三人之間究竟又藏著什麼關聯,這續集預告讓人等不到11月上映啦!

massive2-1537948589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即將在11月15日上映,還未看過終極預告的女生們怪去看吧!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pinterest, facebook, youtub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