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Starbuck迷快啲去朝聖!首間Starbucks進駐米蘭被譽為「全球最美」,最紅打卡熱點咖啡迷不能錯過!

Starbuck迷快啲去朝聖!首間Starbucks進駐米蘭被譽為「全球最美」,最紅打卡熱點咖啡迷不能錯過!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7 Sep 2018
Digital Editor

Starbucks迷又多一個朝聖熱點!相信許多咖啡迷都知道,意式咖啡舉世聞名,作為咖啡界的始祖,他們對於咖啡一向挑剔,一般的連鎖咖啡店更是難以入他們的眼!即使是開遍全球、廣受歡迎的Starbucks,也避免不了被意大利人抗拒的命運!但就在日前,創立近半世紀的Starbucks終於首度進駐這個咖啡王國的「啟蒙之地」意大利,踏出了歷史性的一步,這家位於米蘭的分店更被譽為「全球最美Starbucks」!

廣告
廣告

SBuxPressRelease_004

Starbucks對於首次進駐意大利相當重視,由建築裝潢、店面設計到餐單選擇都盡力貼合義大利人的生活品味,務求令他們感受到品牌對於意大利咖啡文化的推崇和尊重。

01-SBuxPressRelease_extra

這家號稱「全球最美」的Starbucks,從外觀看起來就已不同凡響,咖啡館選址在具有濃厚藝術氣氛的米蘭,鄰近米蘭大教堂和科爾杜西奧廣場(Piazza Cordusio),建築前身為有著百年歷史的米蘭郵政總局,外觀氣派不同凡響,入內有如走進歐洲王室宮殿之中。

sbux-reserve-roastery-milan-exterior-02-1536245229

店內裝潢更是華麗氣派,地板採用了手工裁切的Palladiana大理石,讓顧客一進內便感受到滿滿的意式風情。

SBuxPressRelease_001-e1536739368341

Starbucks米蘭店的空間以時尚工業風為基調,金屬風的室內設計、灰色雲石紋路的桌面讓你的飲料怎麼拍怎麼美,難怪米蘭店Starbucks甫開幕就成為了年輕人們的打卡熱點,在開幕當天甚至要等待至少一小時才能買到咖啡!

01-05_top_ten

而且這家剛剛開幕的米蘭店,並非一般的店型,而逝Starbucks全球最高等級的Reserve Roastery,是繼上海和西雅圖後全球第三間頂級咖啡店!Reserve Roastery設有咖啡烘培屋、披薩窯爐、酒吧等設施,顧客不僅可以看到整個咖啡烘培過程,還能與朋友在傍晚享用小點、小酌一杯,享受寫意自在的時刻。

01-SBuxPressRelease_extra

為了更切合意大利對咖啡文化的要求,Starbucks更重新設計了原有菜單,以意式濃縮咖啡、冷泡咖啡、手作雪糕、甜點、披薩和雞尾酒為主,而星冰樂以及特調飲料則不在菜單之上,相信也是對意大利咖啡文化的尊重和致敬!

SBuxPressRelease_002-e1536739388152

如此有品味的「全球最美Starbucks」,絕對是Starbucks迷此生必去的朝聖之地!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Starbuck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