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小熊維尼變瘦兼長瀏海!迪士尼13個角色「成長圖」,毛毛、大眼仔長大後整個都崩壞了!

小熊維尼變瘦兼長瀏海!迪士尼13個角色「成長圖」,毛毛、大眼仔長大後整個都崩壞了!

Lifestyle 生活
By Sammi on 05 Oct 2018
Senior Editor

迪士尼從小到大都陪伴著我們成長,成為了我們全世界的共同語言,每個角色都帶給我們無數個溫馨美好的童年回憶,雖然我們都長大了,但迪士尼每個角色都仍然保持一貫樣子及風格,從沒有變老,把我們心中的童真都鎖起來!不過有一位來自澳洲的迪士尼迷Ry就發揮了他的創意及想像力,創作出10多位大熱角色的成長圖,令大家都感到哭笑不得! 一起來看看牠們分別有甚麼改變吧!

廣告
廣告

#米奇老鼠

小時侯的米奇老鼠有著圓滾滾的身型,而且個性也相當害羞,不懂社交!慢慢長大後,也不知吃了甚麼,整個變得超壯超MAN的~

sssdisney005

#米妮

米妮小時候與米奇一樣,都是圓滾滾的形狀!不過長大後的她瞬間化身女王般,超有王室種族的感覺,而且愛美的她從小到大都是漂亮,倒沒有長歪掉!

sssdisney006

#布魯托Pluto

廣告
廣告

米奇的可愛狗狗布魯托Pluto小時候可愛爆燈,長大後變得更COOL~

sssdisney014

#小熊維尼

超人氣迪士尼角色維尼熊小時候就已經很喜歡吃蜜糖,因為一直吃甜甜的東西,身體也變得圓潤起來~但長大後為了健康著想,竟然戒掉了牠最心愛的蜜糖,整個身型都變瘦了呢~而且還長出了瀏海,更注重自己的造型!

sssdisney007

#小豬

維尼熊的好友小豬從小到大都有著善良的樣子,不過長大後整個變圓了很多,看來維尼熊沒有管理好牠的飲食~

sssdisney019

廣告
廣告

#EEYORE

EEYORE從小到大都一副很累的樣子,整天宦愛睡,長大後黑眼圈也加深了,而且也變得更暗黑!

sssdisney004

#跳跳虎

跳跳虎長大後依然風趣幽默~

sssdisney013

#兔子

兔子長大很攻擊性也變得更強,整個樣子超可怕的

廣告
廣告

sssdisney009

#唐老鴨

sssdisney001

#Diasy

sssdisney016

#大眼仔

長大後的大眼仔變得有點可怕~

sssdisney012

廣告
廣告

#毛毛

原先可愛模樣的毛毛,長大後整個都崩壞了,有著超強烈的反差,差點嚇壞不少網友~

sssdisney003

#史迪仔

sssdisney010

 

不知道你們看完後,會覺得那個迪士尼角色與你最近似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Weibo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