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只得Sam哥有得留低!迪麗熱巴、楊冪將任《衝上雲霄2020》女主,陳偉霆新加盟會擔正大旗?!

只得Sam哥有得留低!迪麗熱巴、楊冪將任《衝上雲霄2020》女主,陳偉霆新加盟會擔正大旗?!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08 Oct 2018
Senior Editor

香港人都愛懷念從前,特別是以前TVB的經典劇集,也已成為了一代人永不磨滅的回憶!最近都有指《衝上雲霄》將會開播第三部曲《衝上雲霄2020》,但故事會以內地作為背景,更邀來一眾重量級內地人馬加盟,香港就只剩「Sam哥」(吳鎮宇飾)有得留低?!

廣告
廣告

sssartistTVB0413

之前於3月20日舉行的「TVB 2018戲劇綜藝強勢登場暨業務發布會」中,TVB就向大家宣布已確定會重啟《衝上雲霄2020》,更會摘下高達2億人民幣的製作費,這次高成本的大製作更邀來不少當紅明星,瞬間重拾大家的童年回憶,真的令粉絲非常期待!

sssartistTVB0410

這次是由騰訊影業、中國廣播影視出版社、TVB打造的大型行業勵志劇《衝上雲霄2020》!據悉,來自內地和香港的合作各方本次將採用全新的合作模式,勢在《衝上雲霄2020》打造最高規格的行業勵志劇!

sssartistTVB0414

不過觀眾還是最好奇到底會有那些演員參演《衝上雲霄2020》,據方以文於Facebook@方以文睇電視喇喂的頁面爆炓:「演員名單,網上流傳Sam哥會留低,Cool魔同夏晨就因為所屬公司蕭生同無綫有糾紛而估計冇得參與。」

sssartistTVB0415

廣告
廣告

「內地演員方面,傳聞有迪麗熱巴、黃子韜。喺內地好紅嘅陳偉霆都有傳會參與,不過佢所屬嘅英皇就話暫時都冇傾過呢個劇。」網上更有傳TVB與騰訊正在努力邀請迪麗熱巴、楊冪、黃子韜以及Angelababy等人演出~

sssartistTVB0421

sssartistTVB0419

雖然這次網傳的演員陣容都是一級巨星,但是繼范爺逃稅事件後,演員片酬封頂一千萬,如果以這個數來計算,絕對是請得起各位有餘!

sssartistTVB0417 (2)

不過無綫(節目及製作)副總經理杜之克接受新浪訪問時就提到《衝上雲霄2020》將會以內地作為故事背景~而這次網傳的演員大多來自內地,香港就只剩下吳鎮宇(Sam哥)一人,不知道《衝上雲霄》粉還會不會有興趣觀看第三部曲呢~

sssartistTVB0417 (1)

唔少香港觀眾喺影視博覽知道TVB會同騰訊合拍《衝上雲霄2020》時,都好關心故事會唔會由香港背景變咗做內地背景。

sssartistTVB0423

2003年開播的TVB劇《衝上雲霄》至今仍是許多航空迷心中的經典,當年《衝上雲霄》從籌備到製作歷時三年,以其浪漫的愛情、精緻的服裝和波瀾起伏的劇情激發關注熱潮,播出當年,甚至引發了香港報考航空公司飛行員和空乘的年輕人數量陡增的情況。

sssartistTVB0411

到了2013年,續集《衝上雲霄II》播出時仍舊熱度不減,大結局更創下當年收視記錄。而連帶劇集歌曲《歲月如歌》都唱到街知巷聞,如今相隔15年TVB宣布再拍新版,也算是再續經典!

sssartistTVB0412

不知道《衝上雲霄2020》的巨額製作加重量級巨星的合作,會否刷出不一樣的火花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TVB.COM, TVB sreen cap,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