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TVB力邀佘詩曼回巢救收視?有望與古天樂、歐陽震華合作,與娘家一直有聯繫:「暫時賣個關子先!」

TVB力邀佘詩曼回巢救收視?有望與古天樂、歐陽震華合作,與娘家一直有聯繫:「暫時賣個關子先!」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0 Oct 2018
Senior Editor

近來要數到TVB播出最強勁的劇集,一定少不了《延禧攻略》,雖然是外購劇,但是因為劇中有前TVB當紅花旦佘詩曼參演,未開播時就已經成功引來全城熱話,開播後更迅速紅爆中港台,即使TVB已遲了半個月才開播,但最高收視有38.8點,依然成功力壓全年TVB劇集~很多網民更大讚佘詩曼演技超班,眼看《延禧》而令佘詩曼人氣再度飆升,TVB也趁機力邀佘詩曼回巢拍劇,或有望與古天樂、歐陽震華合作?

廣告
廣告

sssartistchi140

隨著《延禧》的熱播後,佘詩曼亦多了很多代言、廣告的接洽,短短兩個月參與了8個綜藝節目,工作量即時大增,半年就已經賺了六千萬,同時亦受到不同品牌邀約出席時裝週,曝光率可謂超旺盛!

sssartistTVB57

現在事業已達至高峰的佘詩曼,TVB當然要找緊機會,力邀她回巢拍劇救收視,正好佘詩曼之前還欠TVB一套劇,有指她已經收到拍劇通知,不過事實如何,還是有待TVB公布吧!

sssartistTVB68

上個月佘詩曼還連同《延禧》一班主演包括秦嵐、吳謹言、許凱、蘇青返TVB拍攝節目《延禧南巡》,期間更獲陳豪撐場,令佘詩曼大感驚喜。而當時訪問時,問及想與誰合作或想拍甚麼題材,佘詩曼也沒有正面回答,但是似乎回TVB拍劇也是有可能的:「我其實一路都有同tvb聯繫,暫時賣個關子先。」

sssartistTVB62

廣告
廣告

雖然佘詩曼離巢多年,但一直都與TVB保持良好關係,就像上年佘詩曼願意不收任何酬勞替TVB台慶劇《誇世代》客串片尾,當時最後一集片尾看到佘詩曼出現,觀眾都大感驚喜,有指佘詩曼的出現是為續集鋪路,而編審關頌玲亦曾表示一定會有續集!

sssartistTVB61

其實佘詩曼對於回巢TVB拍劇,一直都持開放態度,因為已跟很多監製以及一班台前幕後都合作過,大家早已了解彼此,所以只要有好劇本就OK~如果佘詩曼真的會參演《誇世代》續集,就很可能會與有份參演《誇世代》的演員歐陽震華、陳豪等合作,也是令人相當期待~

sssartistTVB63

其實佘詩曼早前亦已非常低調加盟了古天樂公司,已簽約古仔的天下一公司當旗下藝人,而古仔亦為佘詩曼舖好路,除了會為她度身訂造一套電影,希望在電影界能打響名堂,亦投資呀佘擔正做主角及做製作人的古裝網劇~

sssartistTVB58

現時古天樂、宣萱和佘詩曼現已同屬一間公司,剛好早前TVB重播的《刑事偵緝檔案IV》也受到熱議,網民也表示想看他們拍《刑偵》電影版,古仔當時只表態因版權在TVB那邊,但可以再商談!而古仔也同是欠TVB一套劇,當再被問及會否拍電視版續集時,又是大賣關子:「等他們(無綫)公布吧!」

sssartistTVB67

看來古仔這次沒有否心認,更交給TVB公布,也就是有機會出演,不過現在兩人同屬一間公司,網民猜測古天樂和佘詩曼也可能會一起合作拍攝TVB劇集,如果這次促成合作,相信一班劇迷都會無比期待!

sssartistTVB60

很多人都好奇兩人的相識,其實以前古天樂也是無線出生的,雖然與呀佘只是合作過《刑事偵緝檔案IV》,但是兩人去年一起拍攝《常在你左右》,合作拍電影時兩人非常有默契,而且當時都已在談合作,直到今年才成功簽約,相信大家都會期待呀佘未來帶給我們更多新形象及新作品~

sssartistTVB59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