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李榮浩新歌只得4秒?楊丞琳4字回應「與我無關」,網民笑虧:「這是我學得最快的一首歌!」

李榮浩新歌只得4秒?楊丞琳4字回應「與我無關」,網民笑虧:「這是我學得最快的一首歌!」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8 Oct 2018
Senior Editor

紅遍兩岸兩岸三地的小天王李榮浩,有著「音樂才子」之稱!最近專輯正式上線的他,大家一定都相當期待他的新歌,不過當中一首《貝貝》,卻令所有歌迷都傻眼了!因為這首歌竟然得兩個字,而且全長僅得4秒~歌迷聽後都忍不住笑稱他為「李四秒」!

廣告
廣告

sssartisttaiwan54

很多網民聽《貝貝》,都以為是音擋壞了,最後卻發現就算翻播多少次,都只得不到5秒,而歌詞也就只得「貝貝」兩字,還不到兩秒呢~李榮浩為此也解話:「我老聽到有人唱歌的時候,經常不經意會加入『baby』,所以我就單獨出一個『貝貝』,但也沒多寫一點,就是故意,baby baby baby。」

sssartisttaiwan56

李榮浩也表示自己自己錄音時沒想太多,創作《貝貝》只是純粹好玩的創作,沒想到會引來這麼大的迴響!但這首新歌《貝貝》看來已經創下了最短歌曲的紀錄,不過有網民就懷疑這可能是私下和女楊丞琳友的互稱,更說這首《貝貝》應該是要給楊丞琳當鈴聲的!

sssartisttaiwan57

被問女友楊丞琳對《貝貝》這首新歌有甚麼評價時,李榮浩則說:「她應該沒聽過吧,這有需要特別拿給她聽嗎?」楊丞琳對網民太多的猜想,也忍不住跳出來澄清:「用一首我的歌來回覆大家,關於貝貝這首歌,『與我無關』。此篇獻給自覺得幽默胡亂猜測的網友們,感恩。」

sssartisttaiwan53

廣告
廣告

有網民對李榮浩這4秒的新歌疑似以反諷的說法表達出欣賞態度:「雖然只有短短的四秒,但是卻展現了李榮浩高超的作詞及作曲能力,戛然而止,而意猶未盡,讓人浮想聯翩,不禁感嘆道這一聲貝貝是叫女朋友還是叫兒子,聽眾不由得在這兩種選擇中來回穿越,體驗感十足。此外,這首貝貝也反映了都市快節奏,不光生活工作快,音樂也快。這實在是一首劃時代的作品!」

sssartisttaiwan55

有網民就抵死留言:「以後去歌唱比賽一上台就說,評委老師們好,接下來我給大家唱一首《貝貝》,1秒後說,謝謝大家,我的表演結束」、「這是我學得最快的一首歌」,但也有網民感到不滿:「萬分感謝李榮浩先生百忙之中抽空來敷衍我們」、「感覺這是對音樂的不尊重」

sssartisttaiwan51

不過都有網民表示:「忍不住一直重播這四秒~」、「我用了2倍速聽,更有味道」~不知道你們對他這次的4秒歌曲有甚麼看法呢?不管大家怎樣想,這無疑是能夠成功引起話題性,意外為他新專輯換來宣傳效益!

sssartisttaiwan52

大家可以在這聽完整版~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Youtub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