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少女心被解除封印!日本百變小櫻化妝品一番賞11月登場,魔法書眼影胭脂盤激美~

少女心被解除封印!日本百變小櫻化妝品一番賞11月登場,魔法書眼影胭脂盤激美~

Beauty 美妝
By Erin on 25 Oct 2018
Digital Editor

女生的童年最愛動畫相信就是美少女戰士和百變小櫻吧!長大後仍然對美戰和小櫻的聯承產品沒有半點抗拒力,小編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各位百變小櫻迷,日本11月將推出百變小櫻化妝品一番賞,每抽一次都只是780円,光看包裝已經秒入抗啊!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10-25 下午3.16.44

A賞 魔法書眼影胭脂盤

這個眼影胭脂盤真是美翻了!780円抽到的話,真是非常值得啊!粉紅色的魔法書包裝秒激發少女心,入面有6種顏色的眼影和雙色胭脂,土色部分還可以用來當鼻影,光是抽回來收藏也值回票價啊~

螢幕快照 2018-10-25 下午3.18.09

B賞 閃亮身體粉

近年在日本美妝產品中,推出越來越多身體用的蜜粉,主要是改善夏天出汗後的討厭觸感,讓身體可能保持比較清爽的狀態。而這款閃亮粉有細緻亮粉,當拍上在肩膀、背部等位置時,就會有bling bling的視覺效果,減少身體的色差感,在燈光下還會有閃閃,拍照起來的效果也很美呢!

螢幕快照 2018-10-25 下午3.18.18

廣告
廣告

C賞 奶油唇頰眼影霜

這個四色唇頰眼影霜是奶油質地,上臉後更能打造出日系妝容的透明感效果,右下的顏色可以用來當眼影的打底色。盒面的設計以簡單的基路仔,去旅行帶一盒去就最方便啦~

螢幕快照 2018-10-25 下午3.23.19

D賞 光澤唇彩

抽中D賞的女生有三種顏值供選擇,古羅卡包裝設計的是經典紅色;而櫻花卡版就是煙熏粉色;最後透明Clear卡版是帶有微微閃的珍珠透明色,塗出玻璃唇的美美效果。

螢幕快照 2018-10-25 下午3.23.40

E賞 卡片造型單色眼影

卡片造型的單色眼影共有10隻顏色,共有3個系列,是秋冬季的眼影顏色,這根本就是在引誘人要存足一套的節奏啊!

螢幕快照 2018-10-25 下午3.23.57

最終賞 化妝包

最終賞是一個櫻花粉紅色的化妝包,size在25cm左右,這大小剛好的化妝包容量也夠大,帶出街一樣很OK~

螢幕快照 2018-10-25 下午3.24.05

這次百變小櫻化妝品一番賞將在11月24日正式上市,在日本全國的FamilyMart便利店、OK便利、Sunkus、Lawson、Ministop、書店等等的地方都可以抽,每次780円抽一次,各位小櫻迷真的不要錯過啊!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bpnavi.jp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