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護膚·美妝】A Piece of Organic (APOO) Protective Powder

【護膚·美妝】A Piece of Organic (APOO) Protective Powder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Mojo Chu on 27 Oct 2018

 

廣告
廣告

秋意正濃,大家都忙於為肌膚保水, 防曬都很重要,係一年四季都不可缺少的護膚產品,通常一提到防曬產品,大家都會聯想到比較油淋淋的防曬霜,其實想避免油質防曬用品,「防曬粉」都係一個不錯的選擇。


今次同大家分享APOO Protective Powder 是具有SPF25防曬保護,使用氧化鋅及二氧化鈦,以阻隔UVA及UVB,為皮膚作物理性防曬保護。此外,防曬粉選用的幾種天然精油,除了為防曬粉帶來清新怡人的薰衣草香氣,亦令防曬粉的抗痘功效有所提升。




一打開APOO Protective Powder 就聞到令人開鬆的淡香味,大概是因產品含有玫瑰天竺葵精油、Lavender Kashmir Essential Oil 及 Lavender Mailette Essential Oil 。這些天然精油都有顯著的抗菌、舒緩發炎甚至減少皮膚紅腫的功效,對處於暗瘡爆發或狀態不穩定的皮膚可以有舒緩的作用。當中的玫瑰天竺葵精油更可有效平衡油脂,從而避免痘痘問題惡化;所選用的兩種薰衣草精油更加是珍貴而優質的精油,務求令功效可以更顯著。另外,配方中的紅菜頭及薑黃亦對治療暗瘡及加快傷口復原有一定幫助。

廣告
廣告



 

 

 

使用方法:

1. 防曬:搽上透薄物理性防曬隔離日霜或妝前調色霜後,以碎粉掃或隨盒的粉撲於面上輕輕掃上一層以加強防曬效果及令皮膚清爽。 


廣告
廣告

2. 定妝:搽上粉底液或Vitamin B3 BB Cushion 

後,以碎粉掃或隨盒的粉撲於面上輕輕掃上一層作定妝。


3. 補防曬:需要補防曬時,可以紙巾輕輕印走面上的油脂、塵埃或溶掉的化妝,再於面上噴花水或保濕水,印走多餘的花水或保濕水就可以碎粉掃或隨盒的粉撲輕輕掃上一層。



 

 

廣告
廣告

塗上皮膚後肌膚即時明亮、減退黃氣。



小編一向都有帶備化妝粉餅或防曬粉外出補粉的習慣,但往往很多化妝粉餅或防曬粉都會令到面色越塗越白,最怕成個藝技look咁,但APOO Protective Powder 的顏色是利用天然的材料混合而成:珍珠粉、米粉、紅菜頭及薑黃;天然的材料混合成接近膚色的顏色。珍珠粉及米粉,可令皮膚望落更透亮有光澤,而幼細的珍珠粉帶有天然折射的效果,可令肌膚散發自然剔透的光澤感;紅菜頭天然的色素更可令皮膚望落白裡透紅,同時散發自然的亮澤;配合紅菜頭及薑黃強效的抗氧化功能,可避免膚色因氧化而變黃。



塗粉餅或防曬粉另一個大問題是令乾紋顯現、有些粉質甚至會令肌膚塗後更乾,但APOO Protective Powder 加入了維他命原B3及海藻膠原蛋白粉,幫助皮膚鎖水保濕,擺脫一般碎粉容易令皮膚出現乾紋的問題。幼滑的粉質是來自人手加工,選材上堅持使用天然的用料,會令防曬粉容易結塊,粉質更經人手多次過篩才造就幼細的效果。小編遠遊加拿大黃刀鎮、洛磯山脈⛰️等極乾燥、寒冷天氣,日間不斷補塗APOO Protective Powder 都無卡粉問題。趕走黃氣、謝絕藝技look, 輕易形造出啞緻的透明感!


廣告
廣告



-歡迎要約出席活動和合作事宜-

 

|| Beauty || Foodie  ||  Lifestyle  ||✈Travel ||

 


Instagram: 

廣告
廣告

 

Ulifestyle 

 

 

 

 

BeautyExchange

廣告
廣告

 

 

如果你喜歡呢篇文章, 可以加到Favorite同埋開心share 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