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嫩綠鮮果誘惑 ღ Ella Baché極緻豐盈水漾面霜

嫩綠鮮果誘惑 ღ Ella Baché極緻豐盈水漾面霜

Beauty 美妝 Lifestyle 生活 Food 美食 Friendship 閨蜜友誼
By Queenie on 01 Nov 2018

近年,不少酒店及餐廳也會與護膚化妝品牌合作,推出精緻又美麗的 Tea Set,無他的,女生們都愛美,吸睛的Tea Set 自然受女生們歡迎,加上近年掀起打卡熱,Cross over護膚化妝品牌的Tea Set 當然是賣點,BeautySearch 也喜愛與閨蜜一同享用 Afternoon Tea,既可與閨蜜齊齊 Selfie,又可一邊談笑一邊享用美點,實在太美好!

廣告
廣告

最近, Ella  Baché 與北角海逸酒店合作推出《嫩綠鮮果誘惑下午茶》,BeautySearch 當然不會錯過!

常常聽到『一日一蘋果 醫生遠離我』不知道 Ella Baché 極緻豐盈水漾面霜是否同樣可解決肌膚問題,令醫生遠離我?

踏入初秋,已感受到乾燥天氣的威力,肌膚變得又乾又粗糙,Ella Baché 這款極緻豐盈水漾面霜是專為極乾燥肌膚而設,成份中蘊含高濃度極化溫泉水脂質體、透明質酸和菜籽油脂質等聚合物,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緊緊鎖住水份。

廣告
廣告

很喜歡她的按壓式設計,能輕易取出適當份量,而且感覺更為衛生。

白色乳霜狀的面霜,質感輕盈,清爽保濕,能極速滲透至肌膚深層,塗抹後沒有黏笠的感覺;而且氣味清新,淡淡青蘋果氣息,十分討好。適合早晚使用。

使用後,肌膚滋潤度、保濕度大大提升,這款面霜更有填充肌膚缺水及乾紋的功效,令肌膚變得亮澤、飽滿及富彈性。

而《嫩綠鮮果誘惑下午茶》用上嫩綠的青蘋果及鮮果作招來,鹹點甜點各半,享用這款下午茶除了可與閨蜜一起品嚐美味的食物外,還附送 Ella Baché ,可與閨蜜齊齊扮靚靚喔!真是一舉多得!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laBacheHK 

廣告
廣告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