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冇咗鄭元暢好唔慣!林允、王大陸《惡作劇之吻》電影版海報曝光,網友:「這直樹看起來有點笨!」

冇咗鄭元暢好唔慣!林允、王大陸《惡作劇之吻》電影版海報曝光,網友:「這直樹看起來有點笨!」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02 Nov 2018
Digital Editor

說起台灣的偶像劇始祖,《惡作劇之吻》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這部由林依晨、鄭元暢主演的青春校園愛情劇,當年憑著清新勵志的女追男劇情,一播出就獲得了超高的熱度和口碑~由鄭元暢所飾演的高冷天才江直樹更是迷倒了無數女粉,成為了無數觀眾心中的經典!

廣告
廣告

6e780d4733a85aa

這部熱爆的偶像劇曾被日本、韓國、泰國等國家翻拍成各個不同版本,自播出至今過了13年,依舊為人所津津樂道,每次翻拍必會造成迴響,足證其人氣之高!如今內地再次將這部經典之作翻拍成電影版,並找來林允、王大陸擔綱演出,瞬間造成網民間的熱話!

41aa3af5gy1fvmp3mugn1j20q00yo1kx

《一吻定情》的導演曾執導《我的少女時代》、也曾擔任《命中注定我愛你》、《王子變青蛙》的監製,相信對於愛情題材的電影絕對駕輕就熟,質素有所保證!

8_img_885_590

日前電影《一吻定情》的形象海報終於曝光,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先睹為快吧!

61fe3daagy1fwtrfn5e2lj21kw27nkb7

廣告
廣告

趴在書桌上的兩人重現了《惡作劇之吻》的經典場面,手臂相靠所拼出的心型別有巧思!

61fe3daagy1fwtrfngebwj20rs15oq6m

這張「欄杆咚」的感覺相當小清新,但王大陸的一身藍色運動裝卻不知怎的讓人有點出戲~

61fe3daagy1fwtrfobcrwj20rs15oqbu

「有人說,十六歲喜歡的那個人,會影響你一輩子。」經典的載上學畫面讓人相當懷念!

61fe3daagy1fwtrfolw9ej21jk0zbdo1

61fe3daagy1fwtrfov74sj21jk111gxe

湘琴在禮堂中緩緩走近,直樹坐在禮堂中央默默等候的模樣,讓小編瞬間超懷念在學生時代的初戀回憶!「你是我人生中的偏差值,但我永遠不想修正。」這宣傳語句有點甜喔!

廣告
廣告

61fe3daagy1fwtrfo0vyrj21jk2bc7fl

除了劇照外,《一吻定情》還特別與時尚雜誌合作,拍了一系列的宣傳照還有視頻,曝光後迅即造成網民間的熱烈討論!

007846BMly1fwtikr1sjtj30rk0rkjw6

007846BMly1fwtiko1pbcj30u01hcdko

007846BMly1fwtikq7pmrj30rk0rkgqy

有不少網民認為,男女主演的顏值雖高,可就是無法讓人聯想到學霸「直樹」和呆萌「湘琴」,更有不少網民認為王大陸比起江直樹,更適合出演帶點痞氣的阿金!

007846BMly1fwtikp1onkj30u00u0jv5

有網民留言表示:「總覺得王大陸的直樹不夠聰明」、「看到他就總想起《我的少女時代》中的校園霸王徐太宇!」

still-1

鄭元暢、林依晨版本的江直樹與袁湘琴,在觀眾心中留下了最美好的青春回憶,自是無可取替。唯望新版的兩位主角能在忠於經典的同時,為我們帶來有別於前作的新鮮感吧!

d1256622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一吻定情》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