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終於等到你!萬眾期待《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即將上映,入戲院前記得溫定書!

終於等到你!萬眾期待《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即將上映,入戲院前記得溫定書!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06 Nov 2018
Digital Editor

對忠實嘅哈利波特迷來說,這個十一月是非常重要的月份!因為苦等多時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終於要在本月上映啦~~(瘋狂鼓掌!!)迫不及待想要衝進戲院的大家,不妨先重溫一下上集劇情,和了解一下今集將會出現的魔法動物,為觀影做足準備!

廣告
廣告

MV5BMTYwOTk2OTY1OV5BMl5BanBnXkFtZTgwMDI5MzkxNDM@._V1_SX1777_CR0,0,1777,999_AL_

在第一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反派葛林戴華德首次登場,他偽裝成美國魔法國會的一員,接近具有強大魔法力量的「闇黑怨靈」宿主 - 年輕的魁登斯,並試圖利用他的力量把整個北美魔法世界暴露於世。

MV5BMjQxODExNDU2Nl5BMl5BanBnXkFtZTgwNzIyMTI1MDI@._V1_SX1777_CR0,0,1777,733_AL_

MV5BMTQ4NTE2MDk4Ml5BMl5BanBnXkFtZTgwNzAyMTI1MDI@._V1_SX1500_CR0,0,1500,999_AL_

同時,致力研究並拯救魔法動物的紐特抵達紐約市,並意外將一直藏在皮箱中的魔法動物釋放了在城市當中。

MV5BMjIwMzM1NDEyOV5BMl5BanBnXkFtZTgwMzQ4MzY5NTM@._V1_SX1777_CR0,0,1777,836_AL_

紐特不得不與前正氣師蒂娜、蒂娜的妹妹奎妮、以及「莫魔」(麻瓜)朋友雅各攜手,找回走失的怪獸保護魔法世界的安寧,四人卻在不知不覺被捲入了黑暗的力量與陰謀當中。

廣告
廣告

MV5BMTcxMzc1MTI4OF5BMl5BanBnXkFtZTgwNjkxMTI1MDI@._V1_SX1500_CR0,0,1500,999_AL_

在上一集的結尾,主角紐特等一行人協助美國魔法國會將葛林戴華德抓捕歸案,解決了這次的危機。

MV5BMTU2NjgxNTU5OF5BMl5BanBnXkFtZTgwNzQyOTcxNjM@._V1_SX1777_CR0,0,1777,743_AL_

在最新一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中,黑巫師葛林戴華德在正氣師的看守下逃脫,並開始召集追隨者加入其陣營,誓要讓人類臣服於巫師之下,並維持巫師們的純正血統。

MV5BMTg2NzQ4MzYxMV5BMl5BanBnXkFtZTgwMjQyOTcxNjM@._V1_SX1500_CR0,0,1500,999_AL_

為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陰謀,鄧不利多找來昔日學生紐特幫忙,紐特也因此前往巴黎,與上一集中的同伴蒂娜、奎妮與「莫魔」雅各布重聚,攜手對抗黑勢力!

MV5BMTU2Njk3NjE3Ml5BMl5BanBnXkFtZTgwNDkxMTI1MDI@._V1_SX1500_CR0,0,1500,999_AL_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今集會有哪些魔法動物閃亮登場呢~現在就讓小編率先帶大家看一下官方釋出的中國風海報,讓大家先睹為快吧!

廣告
廣告

# 玻璃獸

CqgNOlvXpEuAQMjUAAAAAAAAAAA820.497x1000

萌萌的玻璃獸是許多人的最愛!玻璃獸 (Niffler) 是一種長著長鼻吻、全身覆蓋著黑色絨毛的生物。它們對一切眨眨發光的東西都別偏愛因此特別適合用於尋找寶藏。不過,這也意味著如果在室內不加以看管,很可能會造成嚴重的破壞 。總體而言,玻璃獸並不會對人造成傷害。

# 騶吾

CqgNOlvXpEyAAmTkAAAAAAAAAAA020.497x1000

中國古代神話《山海經》傳說裡的神獸!國家古代神話傳說里的神獸哦!這種珍獸體態似虎,擁有五彩斑斕的顏色,尾巴很長且大於身體,騎上它可以日行千里。

MV5BMTc1Mjg2MDM2OF5BMl5BanBnXkFtZTgwMjI0MTgxNjM@._V1_ (1)

# 馬型水怪

廣告
廣告

CqgNOlvXpEyAOm9OAAAAAAAAAAA552.497x1000

馬形水怪是在英國和愛爾蘭出現的一種可以變形的水怪。它們雖然能夠變出各種各樣的形狀,但最常見的還是馬的形態,並披著寬葉香蒲草充當鬃毛。它引誘粗心大意的人騎到它的背上,然後一頭紮進河流或湖泊的水底,狼吞虎咽地把人吃掉,再讓人的五臟六腑漂到水面上。戰勝馬形水怪的方法是使用放置咒將馬籠頭套到它的頭上,從而讓它變得溫順聽話。

# 木精

CqgNOlvXpEmAdIOYAAAAAAAAAAA486.497x1000

木精是一種守護樹木的動物,主要是出沒在英格蘭西部、德國南部,以及斯堪地那維亞的一些森林裡。一般很難發現牠,因為牠太不起眼了,體型小不說(最高不超過八吋),全身又是由木皮樹枝構成的,眼睛也只是小小褐色的兩顆。

MV5BMTk2NTE3MDk5M15BMl5BanBnXkFtZTgwODEyMTI1MDI@._V1_SX1777_CR0,0,1777,739_AL_

木精吃的是昆蟲,生性平和,極為害羞。然而,若是牠所居住的樹木遭受了威脅,據了解,牠會對那些打算破壞家園的人出擊,撲到那些伐木工人或是樹木醫生的身上,用牠那又長又尖的手指,把對方眼睛挖出來。若是有女巫、巫師想要鋸木頭做魔杖的話,抓些牠喜歡的樹蝨過來,就可以把木精打發掉了。

# 馬達戈貓

CqgNOlvXpEiAdejGAAAAAAAAAAA798.497x1000

全新的魔法動物馬達戈貓,有著神秘詭異的大眼睛、鋒利的尖爪以及利牙,看起來非常不好惹!

#卜鳥

CqgNOlvXpEiAGbfEAAAAAAAAAAA662.497x1000

卜鳥,也被稱為愛爾蘭鳳凰,是一種身體瘦小、神情哀傷的鳥,看起來有點像營養不良的禿鷲,長著墨綠色的羽毛和鋒利的喙。卜鳥的食物包括蟲子、仙子和蠅類,只在下大雨時才出來飛行。卜鳥特別靦腆,平時都生活在由荊棘搭建的淚滴形的巢中。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MDb,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