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90後的童年回憶!電影《朱古力掌門人》開拍前傳,由《怪獸》魁登斯當男主角~

90後的童年回憶!電影《朱古力掌門人》開拍前傳,由《怪獸》魁登斯當男主角~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07 Nov 2018
Digital Editor

相信不少90後的女生在小學時期都看過電影《朱古力掌門人》,這套2005年的電影由Johnny Depp主演,當時上映後也引來不少人力推和大讚。這套屬於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現在傳出將推出前傳電影,描述主角Willy Wonka成為神秘朱古力工廠老闆之前的故事。

廣告
廣告

06a04a048ec7e0f0105eb2874ccd28b5

電影《朱古力掌門人》(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原來已經是13年前的電影,電影故事簡單易明,即使是小孩去看也不會看得一頭霧水。劇情沒有甚麼峰迴路轉的起伏,但同時也絕無冷場,一套讓人一睇再睇的電影無誤。

43b120275b94131ace044f0999840d03

故事講述5位抽中Wonka Chocolate Bar金色獎券的小孩可以跟家長共10人去參觀封閉已久的Willy Wonka朱古力工廠,還記得當時曾為Charlie究竟能否抽中那張金色獎券緊張焦慮和傷心過啊!

89707a036fd2ff9af81d8c3c4e2967b0

最近製片David Heyman在忙著為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宣傳時提到了《朱古力掌門人》開拍前傳,並強調前傳並非續集:「大家已經看到Willy Wonka在朱古力工廠發金色入場券,而在這之前,他怎麼會把自己困在那裡?如何到那裡?我們會專注在這部分。」

3ef60b7f93062385ec9c0ad67ce53f00

電影中的Willy Wonka在Johnny Depp的演繹下,變成了一個對人不信任,又不能好好控制自己情緒,及極度孩子氣的怪人,故事中Willy Wonka在幼年時失去母親,其後再與父親關係決裂,加上被興建工廠的員工出賣後,離群獨居達二十年的長時間,這前傳就是細說關於Willy Wonka的故事。

dda8d3932ace7dc2636d37c7329a0d9c

而前傳的男主角就有外國傳媒報道指由華納力捧的新星,26 歲美國男演員Ezra Miller正飾演年輕版的Willy Wonka,這位男演員是 DC 現任的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也是即將上映的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當中的魁登斯‧巴波。

massive2-1537948589

不過由於一切都還在規劃階段,主演人選也尚未確定,粉絲們都只能耐心等候消息啦。但知道《朱古力掌門人》再開拍已經好興奮啊!你們又期待嗎?

151775530bf542adf0c053732a340090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