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只剩Stephy檔期未定?《龍咁威3》明年原班人馬開拍,無厘頭對白、經典警訊一幕實力笑翻眾人!

只剩Stephy檔期未定?《龍咁威3》明年原班人馬開拍,無厘頭對白、經典警訊一幕實力笑翻眾人!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08 Nov 2018
Senior Editor

說到從前的港產喜劇,你們又會馬上想到那一套?除了是星爺年代的喜劇,相信大家也一定會想起鄭中基笑片的年代,而《龍咁威2003》也絕對是其中一部經典作品之一,當年很多人看過《龍咁威2003》

廣告
廣告

ssshkmovie04

11月7日鄭中基接受某雜誌訪問時,就親自確認將開拍《龍咁威3》,而且更會與谷德昭聯手執導,早前谷導參與了本地Rapper組合廿四味的清談節目,也於節目上大談他的導演之路,亦於節目尾段大爆有意開拍第三集!

ssshkmovie09

鄭中基助手回應傳媒時稱,本來是打算今年年中開拍,然後19年賀歲檔上演。而演員更會全部歸位,包括會有第一集的演員李璨琛、張達明及鄧麗欣!不過現在可能要改為明年年中才開拍,希望能在20年上賀歲檔!

ssshkmovie11

因檔期改了,雖然很想Stephy可以一起參與拍攝,但也要看看對方的檔期而定,相信觀眾也同樣想看到她的演出!

ssshkmovie03

廣告
廣告

《龍咁威2003》主要講述億萬富翁龍大雙(羅家英飾)之子龍威(鄭中基飾),被爸爸送到警察學堂受訓,本來決定四處搗蛋為求離開,但因遇上夢中情人憫情(鄧麗欣飾),在一次行動中更捨命相救憫情,終立下大功,獲頒發英勇勳章時龍威向爸爸致敬!

ssshkmovie08

當年《龍咁威2003》成為了很多港人的回憶,當中很多經典場面到現在看回依然非常好笑,特別是一些搞笑對白,到現在大家仍會朗朗上口,例如:「白飯魚真係有白飯魚」、「一係唔威,一威就要龍咁威」、「就係咁橋,唔準諗即刻答」、「都係嗰句,容易襯衫丫嘛!」~相信大家都日常生活中都用過這些對白與朋友對話!

ssshkmovie07

雖然這些對白看似無厘頭,卻說中了當時不少年輕人的心聲~

ssshkmovie12

其中警訊一幕也是實力笑翻眾人,大家一起重溫這個經典橋段吧,絕對令你笑到停不了口~

不過後來第二集的口碑一般,大家也就自然沒有提及拍第三集之事了!

ssshkmovie05

 

現在既然已宣佈將會開拍第三集,相信一眾粉絲都相當期待,別忘了先重溫《龍咁威》一、二集啊~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龍咁威》劇照,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