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小S大S阿雅范曉萱新節目!屬於閨蜜的節目《姐姐的少女時代》,網民:隨便拍日常已經會很好看!

小S大S阿雅范曉萱新節目!屬於閨蜜的節目《姐姐的少女時代》,網民:隨便拍日常已經會很好看!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12 Nov 2018
Digital Editor

之前看《康熙來了》的時候,當見到有小S的姐妹們一起上節目的話,就會特別鎖定一定要看!她們只是簡單聊起曾經歷過的生活小事和默契,已經可以都讓觀眾們笑翻,她們每個人都實在是太瘋狂啦!而2019年,小S、大S、阿雅及范曉萱將合體主持新節目,一個屬於閨蜜的新節目:《姐姐的少女時代》,期待值絕對是爆表啊!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11-12 上午10.51.30

小S、大S、阿雅和范曉萱是從讀書時期就認識的好姊妹,她們就是在演藝圈中超級好姐妹的代表,她們也指這就是「礸石般的友情」。這四姊妹上次合體是2002金曲獎紅毯,最近有消息公布她們要一起主持新節目啦!

螢幕快照 2018-11-12 上午10.50.59

日前在2019騰訊視頻V視界大會上公開了小S、大S、阿雅和范曉萱於明年將會有新節目:《姐姐的少女時代》,節目的主題是「嚮往的友情、嚮往的旅行」,的確她們鐵一般的姊妹情是不少女生都一直嚮往,網民對這閨蜜團的旅行拍攝期待值也是爆表啊!

e0065810ly1fx0t267k77j210e0kmwh7

有網民指:「隨便拍日常已經會很好看!」,小編也很同意啊!以前看《康熙來了》的時候,她們在分享生活的往事已經笑到肚痛,因為她們實在是太瘋狂,再加上她們不怕在鏡頭前表現真性情的一面,及直來直往的對話,令人很愛她們姊妹間的交流互動。

螢幕快照 2018-11-12 上午10.49.43

就像一次訪問中,她們分享著在已經會滑雪的范曉萱影響下,阿雅和小S也躍躍欲試,大家在出發滑雪前還在范曉萱家客廳集合練習,腳開八字型丶蹲下重心放後丶划動手臂等等的技巧,她們都以為自學了,一到加拿大滑雪時,還跳過初學者的綠區直接帶到中級藍區。

螢幕快照 2018-11-12 上午10.50.08

但結果她們一滑就跌倒,阿雅更是先坐地上崩潰大哭,小S笑稱:「因為所有朋友當中,我們覺得阿雅是最有種的。以前叫她跳樓什麼的,她都願意,我就覺得阿雅學得會。沒想到已經漸漸要接近下山的時候,阿雅途中就坐在地上,大哭說他媽的就滑不下去嘛,你們為什麼要把我帶到這邊來啊。」,故事超有畫面又好笑的!

68322d15gy1fx132zgighj20ht0h9ac6

而在早陣子播出由阿雅主持的《奇遇人生》中請了小S當嘉賓一同到非洲探險,節目播出後同樣受到極大好評,除了大象被殺的情節令人激動外,節目中阿雅和小S的互動也是令人吸引的地方,因此網民對新節目都抱有極高期待,她們本身就自帶效果啊!

5BB7BF9ED2E2E1538768798

粉絲們一定要鎖定這個新節目啊!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Weibo,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