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他與她的窩心驚喜!Coach 2018聖誕系列,跟SELENA一起走進夢幻聖誕櫥窗!

送給他與她的窩心驚喜!Coach 2018聖誕系列,跟SELENA一起走進夢幻聖誕櫥窗!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By Daphne on 14 Nov 2018
Senior Editor

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又快要來臨了,大家是不是也正在煩惱該送身邊的她和他甚麼禮物呢?還未有禮物靈感的妳,不妨跟女神 Selena Gomez 和一眾可愛的動物角色一起走進時尚浪漫的「Coach 聖誕櫥窗」,為身邊的摰愛挑選一份窩心的聖誕禮物啦~

COACHPhoto from COACH

Coach 這次特別邀請女神 Selena Gomez 作為全球女裝品牌大使,今年更以《Lights, Camera, Holiday》為主題,把各式禮物及聖誕櫥窗兩大令人歡愉的元素結合在一起。

穿上亮麗奪目的衣飾、背上時尚迷人的手袋,跟大家歡渡這個普世歡騰的節日!快看看 Coach 2018 聖誕系列的必買貼心禮物推介吧!

#給她的禮物 GIFTS FOR HER

還在煩惱給閨蜜送些甚麼?一個集時尚和實用性的手袋也許是一個最貼心的選擇。

經典帆布鉚釘蛇皮 PARKER 18 手袋 HKD 3,950

COACHPhoto from COACH

Selena Gomez 都在背這一款!時尚的香檳白金色拼接 Coach 經典帆布圖案,配上浪漫香玫瑰轉扣,一背上絕對就是全場焦點!

派對小老鼠印花 TRAIL BAG 水桶手袋 HKD 3,950

COACHPhoto from COACH

水桶型手袋就是永遠不敗的款式!黑莓色精製皮革印著可愛的派對小老鼠,為時尚造型份外添上一份童趣感!無論手提或是斜背也是時尚感滿分~

淺藍色皮革 Saddle Bag HKD 3,950

COACHPhoto from COACH

怎能錯過今季超流行的馬鞍包!溫柔感十足的淺藍色配上型格金屬扣,絕對是女生衣櫥裡必備的IT BAG!這款更另外有深藍色及桃紅色可以選擇,無論你的閨蜜走甚麼風格,都總能找到一款合她心意!

#給他的禮物 GIFTS FOR HIM

Viper Room 綢緞外套 HKD 7,500

46963_VIPER-ROOM-SOUVENIR-JACKETPhoto from COACH

誰說時尚是女生的專利?以今年秋冬大熱的亮眼綢緞質感打造的湖水綠色外套,配上精緻獨特的刺繡圖案,高調之餘亦相當百搭,絕對是送給時尚男生的Best Choice!

經典 Signature 圖案配金字塔眼睛衛衣 HKD 3,500

COACHPhoto from COACH

希望為他打造一個簡約休閒但又不失時尚感的節日造型?以低調又百搭的黑灰色 Signature 圖案作主調,配上奪目的金字塔眼睛圖騰,穿上立即時尚度UP!

Kent 背包 HKD7,950

COACHPhoto from COACH

集功能性和時尚度於一身的 Kent 背包,相信沒有一個男生能抵抗它的魅力!

DRESS UP IDEA FOR CHRISTMAS!

就不要只顧為身邊的摯愛及朋友準備禮物,也是時候獎勵一下辛苦工作了一年的自己。臨近聖誕佳節,不妨入手一套耀眼奪目的派對衣飾,以最美一面跟摯友們歡渡這個普世歡騰的節日吧!

LOOK 1 : 桃紅色 Ruffle 連身裙 x金屬拼色 Dreamer 手袋

COACHPhoto from COACH

在濃厚的節日氣氛下,大膽地嘗試更多不一樣的顏色吧!這條桃紅色連身裙帶有能突顯溫柔感的荷葉邊細節,配上低調暗花圖案,只要簡單配上同色系的手袋已經能讓妳輕鬆成為全場焦點!

LOOK 2 : 碎花圖案背心連身裙 x 鉚釘流蘇 Saddle Bag

COACHPhoto from COACH

想展露性感魅力的女生,可以選擇這條不敗款的 V 領碎花圖案背心Party Dress,配上帶有型格感覺的鉚釘流蘇 Saddle Bag,在性感跟率性之間的微妙衝突絕對能予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大家就別再猶疑了!快到以下的 COACH 官網 >> https://goo.gl/E8YY7K << 挑選一份窩心驚喜給身邊的他和她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Featured for: COACH
Photo Source: COACH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