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經典重現大銀幕!環球宣布重啟《史力加》讓影迷超驚喜,預計2019年上映引發期待!

經典重現大銀幕!環球宣布重啟《史力加》讓影迷超驚喜,預計2019年上映引發期待!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6 Nov 2018
Digital Editor

最近真的有很多經典電影的重啟消息~尤其是動畫電影!除了大家所喜愛的彼思《反斗奇兵》系列外、經典動畫《小熊維尼》、《小飛象》等等之外,曾經深受男女老少歡迎的《史力加》也在日前宣佈要重啟啦!

廣告
廣告

MV5BMjAwOTY3ODAzNl5BMl5BanBnXkFtZTcwNjYzNDc3Mw@@._V1_SY1000_CR0,0,1586,1000_AL_

這部由夢工場出品的經典動畫系列自2001年播出以來就大受歡迎,戲中主角「史力加」和「費安娜公主」成為影迷心中的經典動畫人物,更是萬聖節Cosplay的熱門角色!

MV5BMTM3MjM2NDMzMF5BMl5BanBnXkFtZTcwMjgwODI0Ng@@._V1_SY1000_CR0,0,1659,1000_AL_

據外媒報導,環球影業已經宣佈將重啓《史力加》和系列外傳《無敵貓劍俠》,據悉新戲將由《壞蛋獎門人》團隊操刀製作!

MV5BMTgwNzk1MTM3NV5BMl5BanBnXkFtZTcwMjU4MDczMw@@._V1_SX1777_CR0,0,1777,908_AL_

曾擔任《Pet Pet 當家》、《星夢動物園》、《壞蛋獎門人》的金牌監製克里斯·梅勒丹德利(Chris Meledandri)表示,希望讓原始巨星卡司再次齊聚一堂,消息一出讓許多影迷相當興奮!

MV5BMTAyODI3MDY4MjFeQTJeQWpwZ15BbWU3MDc3MDgyNDY@._V1_SY1000_CR0,0,1509,1000_AL_

廣告
廣告

克里斯表示:「當你重新回看這些配音演出的時候,你會發現他們對角色的詮釋真的很棒。儘管我們可以找新的配音從頭來過,但我仍然渴望重回原有配音卡司的懷抱。」小編對此也超級認同~當然是原始卡司更有親切感啊!

MV5BNTQ4OTQ5MTUyN15BMl5BanBnXkFtZTcwODcwODI0Ng@@._V1_SY1000_CR0,0,1495,1000_AL_

說到親切感,現在就讓小編帶大家重溫一下這部經典動畫最為人熟悉的第一部劇情吧!

MV5BMTczNjE0MDQ3NF5BMl5BanBnXkFtZTcwOTYzNDc3Mw@@._V1_SY1000_CR0,0,1659,1000_AL_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大沼澤裏,住著一只叫史力加的綠色怪物,過著悠閑的生活。有一天,他平靜的生活被幾個不速之客打破,它們是一只眼神不怎麽好的小老鼠,一只大壞狼和三只無家可歸的小豬,他們都是從童話王國裏逃出來的,史力加為了讓他們遠離自己沼澤地,還自己以清凈,就讓一個會說話的驢子帶路,去了那個王國找國王。

Shrek-and-group

此時 國王正在為自己王位發愁,因為魔鏡告訴他要娶個公主才能真正成為國王,所以他選定了困在高塔之上,有火龍守護的公主菲奧娜,並且準備選拔騎士去解救公主。正好史力加趕來,打敗了所有騎士,國王本要抓史力加,後來將計就計,讓史力加去救公主,條件是還回史力加的沼澤地,於是,他和驢子上路了。

1173200_1359165071609_full

史力加成功的救出公主,但在途中發現自己愛上了公主菲奧娜,而公主也已經對史力加有了感情,但是由於公主自身被詛咒,白天有著美麗的外貌,而晚上會變成怪物,所以一直不敢表白。但最後真愛戰勝了外貌,公主最終和史力加走到了一起。

1_6zRpkVumQDRUK5GQ2oY9hQ

2001年上映的《史力加》由夢工場打造,並先後製作出續集《史力加2》、《史力加3》、《史力加萬歲萬萬歲》,幾部作品吸金大約30億美元票房!夢工場其後在2016年被環球收購,幕後班底大換血,不少影迷都非常期待《史力加5》將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和新鮮感!

Shrek-and-group

目前《史力加5》的上映日還沒有公布,但預計電影將會在2019年上映,影迷們敬請期待!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MDB,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