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閃瞎全世界!Justin Bieber老婆突改IG帳號甜冠夫姓,隨即大曬恩愛喊:「that's my babe!」

閃瞎全世界!Justin Bieber老婆突改IG帳號甜冠夫姓,隨即大曬恩愛喊:「that's my babe!」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9 Nov 2018
Senior Editor

美國人氣巨星Justin Bieber早在9月時就被媒體爆出與美國女模Hailey Baldwin現身紐約法院註冊成婚,而最近Justin Bieber就在個人IG PO出與Hailey手牽手的照片大哂恩愛,而Hailey也把自己個人IG的名字改成冠夫姓,變為Hailey Bieber,以示親證兩人已結為夫婦,這舉動也瞬間引起熱議,令粉絲表示又驚又喜~

廣告
廣告

sssartistJustin Bieber03

Justin Bieber於16日時就上載了與Hailey甜蜜牽手的相片,而Hailey則一臉深情款款的看向Justin~

sssartistJustin Bieber02

Justin配文指:「My wife is awesome(我老婆超棒的)」,Hailey也有留言回應大哂恩愛:「that's my babe( 這是我BB)」~

sssartistJustin Bieber05

之後17日Hailey就把自己個人IG的名字由Hailey Baldwin改姓為Hailey Bieber,以證實兩人已結婚並成為夫婦,這公開放閃的行為也令一眾網民表示已被甜炸了,更為他們送上祝福!Hailey在個人簡介上,更把名字改成「Hailey Rhode Bieber」,就要在像向全世界介紹已是Justin的老婆,與他已成為了一家人,真的閃到不行了!

sssartistJustin Bieber01

廣告
廣告

其實兩人在復合不到一年就已經打得火熱,早在7月時,Justin Bieber也以巨型鑽戒向Hailey求婚成功,後來更公開發千字文表白Hailey,更已認定了她為一生摰愛! 「You are the love of my life Hailey Baldwin and I wouldn’t want to spend it with anybody else.(你是我的一生摯愛,除了你,我不會想和任何其他人共度這一生)」字裏行間也感受到Justin對Hailey的深情愛意!

雖然Justin Bieber年僅24歲,Hailey則年僅21歲,但是兩人已一早已有打算結婚,Hailey也表示只要遇到Mr.Right,就不應懷疑!兩人之前也表示不想婚禮變成兩人之間的壓力,只重視相互的承諾!而他們現身紐約市婚姻註冊處時,有目擊者透露,Justin當時頗為激動,落淚爆喊,更有道謝其中一名法官低調處理此事!

sssartistJustin Bieber06

兩人早在2009年就認識,雖然經歷多次的離離合合,但最終都修成正果,認定對方為相守一生的伴侶!

sssartistJustin Bieber07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