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年幼版Emma Watson?英國9歲妹妹穿巫師袍神似《哈利波特》妙麗,在街上常被認錯是失散多年的妹妹!

年幼版Emma Watson?英國9歲妹妹穿巫師袍神似《哈利波特》妙麗,在街上常被認錯是失散多年的妹妹!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28 Nov 2018
Senior Editor

最近一名來自英國倫敦的9歲小女孩Emmie Allan人氣極之旺,因為她穿相了巫師袍後,長相、外型及髮型也神似兒時《哈利波特》中的「妙麗Hermione Granger」(Emma Watson飾),而引起全球注意!她家人和朋友也為她取名為「妙麗」,更表示如果Emma Watson將來會出演自傳電影,絕對可以找上她來扮演年幼版的Emma Watson,到底Emmie Allan是長甚麼模樣,大家快看下去吧!

廣告
廣告

ssssEmmie Allan09

《哈利波特》電影裏,除了主角哈利,榮恩與妙麗同是劇中的靈魂人物之一!戲中的「妙麗」是個聰明絕頂且非常勇敢的小女孩,劇外的Emma Watson則是個獨立且很有想法,更是才華出眾的漂亮女生,所以從小就受到不少人心中的女神範兒!

ssssEmmie Allan10

而這名來自倫敦的9歲女孩Emmie Allan因為長相超似大家心中的女神「妙麗」,因而引起關注,原來Emmie Allan平日在街上已曾被不少途人誤認成是「妙麗」而被截停,所以家人及友才索性稱她為「妙麗」~

ssssEmmie Allan04

最近Emmie Allan就穿上霍格華茲葛來分多學院的巫師袍,披著一頭啡色長髮的她,不論是臉型、眼神及嘴角都與小時候的「妙麗」非常相似,整個模樣就像是童年版的「妙麗」,不少網民也驚喜表示:「這根本就是『妙麗』失散多年的妹妹吧!」

ssssEmmie Allan01

廣告
廣告

對於女兒Emmie被指似「妙麗」,她媽媽Sherelle也直言:「有點令人毛骨悚然,但同時也很興奮她可以長得像Emma,這很有趣,而且是個讚美!」Sherelle就表示自己也是3年前發現女兒長得像「妙麗」

ssssEmmie Allan05

即使沒穿上戲服的Emmie,也同樣跟小時候的Emma Watson撞樣!開始時Emmie很歡欣接受大家誤認她為「妙麗」,更會腼腆地點頭道謝,更日子久了,到了接近每星期都被這樣子認錯了,Emmie習慣後,開始感到有點厭煩,有時連自己都會不禁反白眼,也會感到無奈的回應:「是的,我知道」

ssssEmmie Allan03

Emmie因外貌太相似,所以有人就指可以找她來當Emma Watson拍電影時需要的童年替身,雖然Emmie也希望可以像Emma一樣成為演員,不過媽媽則覺得現時的她想法可能只是受到別人影響,長大後的她可能不再像Emma Watson,未必連事業要跟Emma Watson相似,也希望女兒不會因為 Emma而失去自己的個性!

ssssEmmie Allan06

媽媽表示不論長大後的Emmie與Emma Watson相似與否,至少她也曾擁有過一段美好的回憶:「如果有人想拍電影,重現Emma小時候的畫面,Emmie可能會是最佳人選!長大後亦可以自豪地向她的孩子說,『媽媽小時候長得很似一個女明星~』」

ssssEmmie Allan08

媽媽明年也會跟女兒一起去華納兄弟的哈利波特影城:「想必到時那兒的人應該會多看Emmie一眼」~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thesun, 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