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童年版佛地魔」長大了!搖身一變成188cm自帶叛逆氣質男模,網民:難得一位《哈利波特》童星沒長歪!

「童年版佛地魔」長大了!搖身一變成188cm自帶叛逆氣質男模,網民:難得一位《哈利波特》童星沒長歪!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28 Nov 2018
Editor

近日《哈利波特》前傳電影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於全球上映,勾起不少哈利迷昔日追看電影及小說的童年回憶,由於今次續集之中有不少情節及細節位都與《哈利波特》系列有所關聯,更令人忍不住想重溫一遍全套經典名作!昔日出演這套魔法電影的童星現在都各有發展,而其中一位鮮少被大家提及,可是卻是一位相當關鍵的人物,他就是飾演佛地魔湯姆瑞斗 (Tom Riddle) 的小演員Hero Fiennes-Tiffin!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11-28 下午4.17.57

提到《哈利波特》這部電影系列,可能不少人都想起主演「哈利波特」、「妙麗格蘭傑」、「榮恩衛斯理」或是「鄧不利多」、「石內卜」等演員,可是整套電影之中還有不少相當亮眼的演員並未提及,其中一位就是於《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才出現的童星Hero Fiennes-Tiffin~由於此集講述了不少佛地魔的身世故事,除了「少年版佛地魔」之外,還特意加插了「童年版佛地魔」的演出~

螢幕快照 2018-11-28 下午3.44.14

螢幕快照 2018-11-28 下午4.43.46

回顧一下當時這位「童年版佛地魔」的出演片段,小時候的「佛地魔」湯姆瑞斗雖然長得稚氣,可是已經散發出一股暗黑氣場及自帶一張厭世臉,而且有著超乎年齡的深沉心思~

螢幕快照 2018-11-28 下午3.44.26

螢幕快照 2018-11-28 下午3.45.23

廣告
廣告

當時鄧不利多教授到孤兒院找上了年僅11歲的他,並把他帶到霍格華茲,就已經揭示了湯姆瑞斗的成魔之路~

RF_grid

而這位童星原來正正就是成年佛地魔男星賴夫費恩斯 (Ralph Fiennes)的侄子,難怪樣貌有幾分相似~

LV_grid

螢幕快照 2018-11-28 下午4.17.16

可惜的是他只是短暫出現,之後便已經有其他演員演繹不同年齡階段的佛地魔,但劇組都相當用心地找來氣質相近的演員,而且都是樣貌十分出色,讓不少粉絲都慨嘆湯姆瑞斗如果沒有黑化的話,相信絕對是《哈利波特》角色中最帥的一位!

螢幕快照 2018-11-28 下午4.46.57

螢幕快照 2018-11-28 下午4.53.24

而事隔11年後,昔日這位「童年版佛地魔」已經長大成人,而且更搖身一變成為擁有188cm優越身高的英俊男模,真的讓人意想不到,不少哈利迷更驚嘆表示:「難得一位《哈利波特》童星沒長歪!」,他身上那股迷人的叛逆氣質以及勾人心弦的深邃五官完全就是「少女殺手」!

螢幕快照 2018-11-28 下午4.54.10

螢幕快照 2018-11-28 下午5.02.54

除了踏足時尚圈拍攝雜誌及走時裝秀之外,深受其導演雙親的影響,Hero Fiennes-Tiffin亦十分熱愛拍戲,最近更主演新電影《After》,飾演性格叛逆的壞男孩,單是氣質上已經相當適合~不少影迷都期待著Hero Fiennes-Tiffin成為新生代演員當中的潛力股!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instagram@hero_f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