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充滿浪漫的童話色彩!一生必去的6個夢幻旅行地,在有生之年一個個走遍別留下遺憾!

充滿浪漫的童話色彩!一生必去的6個夢幻旅行地,在有生之年一個個走遍別留下遺憾!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By Rachel on 04 Dec 2018
Digital Editor

世界那麼大,不去看看怎麼行!總有些人年輕時總說沒錢、有錢時總說沒時間,等到了一切條件許可時,卻發現再也走不動,徒留半生遺憾!所以,趁年輕多出去走走,才能讓人生變得更精彩~小編今天為大家帶來了一生必去的6個世界旅行地,女生們又去過多少個呢?

廣告
廣告

shutterstock_611229743-bde2e023e33c

#俄羅斯 莫斯科

moscow_saint_basils_cathedral-2560x1600

莫斯科是俄羅斯的首都,這座歷史悠久的古老國都,有著優美的景色和深厚的文化底蘊。華麗鮮豔的建築讓人目不暇給,仿佛墜入了中世紀的時光洪流之中,壯觀到不行!只要踏進這片土地,就能感受到濃厚的藝術氣息,各種外觀宏偉、內部精美絕倫的教堂更是堪稱鬼斧神工,絕對值得朝聖!

#希臘 聖托里尼

5262db63a7f88

「如果說愛琴海的群島是一串散落在海裡的珍珠項鍊,聖托里尼就是墜子上最亮的那顆鑽石。」作為全世界十大公認最美的日落景點之一,位於希臘的聖托里尼島絕對是一眾藍色控夢想之地!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12-04 at 6.01.46 PM

浪漫懸崖小屋、圓頂藍教堂,絕對是天堂仙境的夢幻化身~整個小島也充滿著歐陸迷人氣質,配上夕陽日落愛琴海的動人景致,每一處都是一幅美麗的油畫。

#日本 京都

thumbnail_1280x791

京都被譽為「日本最美麗的城市」,也是眾多文化遺產的所在地,有著令人屏息的傳統之美。在京都,你不僅可以看到傳統寺廟和美麗建築,感受千年歷史的美麗古都,還能肆意品嚐日式傳統美食,體驗一下「真正的日本風情」!

#法國 巴黎

brochure-002

古老而浪漫的巴黎,是每個女生夢想中的旅行地。巴黎浪漫氣息縈繞固然令人神迷,它所散發的藝文韻味亦是相當醉人。在巴黎,即使只是普通的逛街、喝咖啡和坐船,都比別處多了份浪漫,像是置身電影的場景般唯美優雅。

#意大利 威尼斯

5633b4d4a0439

威尼斯素來被冠以「水城」之名,是世界級的旅遊景點。威尼斯有著「因水而生,因水而美,因水而興」的美誉,蜿蜒的水巷,流動的清波,宛若默默含情的少女,眼底傾瀉著溫柔。其建築、繪畫、雕塑、歌劇等在世界有著極其重要的地位和影響,有機會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瑞士 阿爾卑斯山

beautiful-alpine-railways-of-the-european-alps-by-peak-transfer-1

阿爾卑斯山擁有著美不勝收的湖光山色,是一片猶如人間仙境的淨土。歷經千萬年洗禮的壯麗冰河、美如藍寶石的清澈湖水、壯闊秀麗的山巒和純淨無污染的空氣,能震攝人心的美景在瑞士隨處可見,也難怪這裡會被人稱為「上帝最眷顧的國度」!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Twitter,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