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Tony Stark有救了!漫威粉寫信去NASA為「鐵甲奇俠」求救,竟然收到暖心回信超有愛!

Tony Stark有救了!漫威粉寫信去NASA為「鐵甲奇俠」求救,竟然收到暖心回信超有愛!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1 Dec 2018
Digital Editor

漫威粉絲們最近可是為鐵甲奇俠操碎了心啊!自從《復仇者聯盟4》的預告在上週五釋出後,粉絲們都為了流落外太空、徬徨無助的Tony Stark擔心不已,更有坐不住的粉絲乾脆聯繫了美國太空總署NASA,希望他們能拯救遠在太空的鐵甲奇俠!卻沒想到,NASA居然真的給出了回應!我們的Tony有救啦~~iron-man-new-suit-for-avengers-infinity-war-2018-sr

萬眾期待的《復仇者聯盟4》首發預告在上周五無預警公布,為全球漫威粉絲投下了一顆震撼彈!在預告開頭,被困於太空的Tony Stark就在給未婚妻小辣椒Pepper留下遺言,指「食物和水已經耗盡,而氧氣也所剩無幾。」,孤立無援的慘況讓人心碎不已,一句「待我睡去後會在夢中見妳」更是讓無數粉絲淚崩!

廣告
廣告

avengers-endgame-trailer-views

不少影迷在看過了預告之後,紛紛崩潰私信美國太空總署為鐵甲奇俠求救~「#SaveTonyStark」更成為了熱門標籤!本以為像NASA這樣的高級機構會直接忽視掉這種玩笑,沒想到當局還真的在Twitter上親自給出了回應!

iqMXxki4ehyhzXhdS0RsZJXsooeT35qGOC2NKTgtjSk

NASA在回應中寫到:「嗨,漫威,我們已經聽說了托尼·史塔克的情況,據我們所知,你們第一件需要做的事,就是監聽他的求救信號。如果完全無法與他取得聯繫,我們建議團隊動用所有地面資源,去搜索這位失蹤在太空中的成員。」看來鐵甲奇俠有救啦~~

Screen-Shot-2018-12-07-at-9.33.00-AM

粉絲們得悉NASA的回應後都相當興奮,紛紛留言表示「謝謝NASA!」也有不少粉絲大讚NASA的暖心舉動:「應該讓這位小編升職了!」有眼尖的網友更發現,NASA在回應中貼出的任務中心照片裡頭,竟放著印有「Thor」(雷神索爾)的名牌,旁邊還放了一支小小的雷神之槌,相當可愛!

bvFQF6-DMH8nGp_lFpjvxyYR4mqYxl223lwlxd5cJcU

NASA也在回應中補充解釋道:「「THOR」是THERmal Operations and Resource(THOR)這個團隊是我們調度中心最強大的英雄之一,也是執行任務時的中流砥柱。」總感覺NASA中藏著很多漫威粉呢!

infinity-war-thor-wakanda-location-reveal-AT

《復仇者聯盟4》在上周五晚公布了副標題、首部預告片和首張電影海報,副標題果然是粉絲早前料想的「Endgame」!

Poster

預告片播出後24小時內達到了2.89億播放量,成為「發布24小時內播放次數最多的預告片」,打破了之前《復仇者聯盟3》的2.3億次記錄,果然只有漫威能超越漫威!真的好期待明年上映的《復聯4》啊啊啊!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