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收視打低《男朋友》!黑馬《皇后的品格》收視話題度為何居高不下?劇情超狗血卻讓人忍不住想追!

收視打低《男朋友》!黑馬《皇后的品格》收視話題度為何居高不下?劇情超狗血卻讓人忍不住想追!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1 Dec 2018
Digital Editor

每逢年尾,總是會有許多卡司強勁的韓劇相繼上映,今年也不例外!最讓人期待的當屬宋慧喬、朴寶劍的《男朋友》,還有朴信惠、玄彬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部部都是令人期待的大作!但在如此競爭激烈的收視競爭中,卻有一部黑馬劇脫穎而出,無論是收視還是話題度都獲得了非常不錯的成績,說的就是近日爆紅的《皇后的品格》了~

廣告
廣告

46444484_2239568349388165_191661459590086656_o1

《皇后的品格》由張娜拉、崔振赫、申成祿、李伊利雅主演,劇情講述開朗活潑的音樂劇演員某一天突然變成飛上枝頭變鳳凰,嫁給了皇帝,並在皇室裡和絕對權力鬥爭,以大王大妃殺人案為契機,摧毀了皇室並找到了真愛的故事。

Screen Shot 2018-12-11 at 6.18.00 PM

《皇后的品格》的背景設定有點像當初火遍亞洲的《宮》,同樣是「君主立憲制」的架空設定,現代君皇與皇后的愛情故事卻不如想像中的浪漫!

Screen Shot 2018-12-11 at 6.13.04 PM

申成祿飾演受萬人景仰的大韓民國皇帝「李赫」,為了守護一己私利,把為他著迷的傻白甜女主「吳澀妮」(張娜拉 飾)騙到皇宮裡當皇后,自己卻出軌美艷的壞秘書「閔宥拉」。

dfsrnhtn

廣告
廣告

而男主羅王植(崔振赫 飾)本是個身材肥胖高大的莽夫,對閔宥拉一片丹心,他在母親死後鍥而不捨地追查,發現李赫就是撞死自己母親的兇手後,急著想將真相公諸於世,沒想到最後遭到暗算,腦部中槍落海。

dfsbsrgnhn

幸好落海後為高人所救,不但沒有死,還在一輪魔鬼訓練下練就一身好武功,最後減肥成功成為帥氣型男,改頭換面以全新身分入宮為母親仇。

Screen Shot 2018-12-11 at 6.05.37 PM

經典大變身復仇劇情雖然有夠狗血,但觀眾就是百看不厭啊!!還有就是崔振赫真的好帥~~~

Screen Shot 2018-12-11 at 6.12.34 PM

除了男主的復仇外,觀眾也很期待傻白甜女主張娜拉在知道真相後將會如何站起來反擊!快要38歲的張娜拉依舊童顏無敵,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Screen Shot 2018-12-11 at 6.04.59 PM

而壞女人閔宥拉幾乎承包了所有韓劇壞女人的特點!她為了飛黃騰達、攀上高枝,連自己的養母(也就是羅王植的母親)和一直深愛自己的羅王植也可以狠心殺掉,利用苦肉計和美色把皇帝迷得神魂顛倒,設計起人上來從無失手,心機之深讓其他韓劇女二望塵莫及!

afebthme

不過壞歸壞,飾演閔宥拉的李伊利雅的顏值是真的高!她在《任意依戀》、《三流之路》中的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美艷又霸氣的形象真的很適合演這種壞女人啊!

Screen Shot 2018-12-11 at 6.03.56 PM

看起來超狗血的劇情充滿各種愛恨情仇,卻莫名其妙有種讓人想繼續追下去的魔力!開播第一集就創下了7.6%收視率的好成績,上週播出的第12集更是以10.5%的收視率打敗了同時段競爭的《男朋友》,人氣確實不容小覷!還沒開始追這部的女生們,有空不妨看一下喔~~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SBS《皇后的品格》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