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把我的學生還來!《惡鄰布局》最強大叔馬東石行程滿檔,救完老婆宋智孝再救失蹤女學生!

把我的學生還來!《惡鄰布局》最強大叔馬東石行程滿檔,救完老婆宋智孝再救失蹤女學生!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3 Dec 2018
Digital Editor

相信有看過《屍殺列車》的女生們,對馬東石這位「地表最強大叔」的帥氣救援都還歷歷在目吧!繼出演《屍殺列車》爆紅之後,馬東石的片約可是一部部接到手軟!把帥氣刑警、腕力選手等角色全都演了一遍,絕對是近年來最多產的韓國電影明星~      u1ucl72TsaeUd8evw-N41e2SWwxQkMPFvWF8Tb1hfE0 (1)

廣告
廣告

他在上月上映的《非賣品》中與《RM》女神宋智孝合作,飾演了為拯救被綁嬌妻而勇鬥綁匪的憤怒老公,在戲中以精彩拳腳功夫和鐵漢柔情的霸氣演技令觀眾折服!《非賣品》不僅獲得影評與觀眾們的一致好評,更擊敗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成為韓國票房冠軍,可見我們的「馬可愛」絕對是票房保證啊!

43386070_583879475363566_4209384086353276353_n (1)

除了《非賣品》之外,馬東石年底還會有另一部電影上映,那就是懸疑片《惡鄰布局》了!他在戲中將化身「地表最強老師」救出失蹤的女學生,救完老婆又要趕去救學生,我們的「最強大叔」可真是行程滿檔呢!

default

《惡鄰布局》故事敘述基哲(馬東石 飾)被調派到鄉下高中擔任體育老師與兼任訓導主任,但學校職員們卻散發出詭譎的氣氛,而鎮上居民也好像有著不可告人的祕密。

DooSbYBVAAEXy8N

直到某一天,學校的一名女學生失蹤了,其他人卻默不吭聲,只有女學生的朋友宥貞(金賽綸 飾)堅信好友遭人綁架,不放棄追查。

廣告
廣告

DSC06737

但女學生消失的證據,正在一點點被銷毀,馬東石與金賽綸將攜手查出真相、救出失蹤的女學生。

5bda6f2da9f40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馬東石可是曾經在「韓國學生最期待的老師人選」中排名首位的呢!想也知道,要是學校裡有這樣一位肌肉猛男老師,學生們肯定會很有安全感啊~相信學校裡的欺凌事件也會變得少很多吧!

5788dbf76f7a11ad43144fbd459ef145

馬東石在劇中飾演體育老師「基哲」一角,「基哲」曾是名拳擊冠軍,但因為不滿拳擊界的不公體制而成為體育老師。所以說,我們又能欣賞最強大叔的精彩拳擊打鬥戲了~~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惡鄰布局》的預告片吧!

小編也好想要像馬東石一樣man的老師啊!《惡鄰布局》將於12月28日上映,影迷們就不要錯過了!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非賣品》,《惡鄰布局》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