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秘密產子是真的!張柏芝首認第3胎誕下小王子,網民祝福:「希望下胎生女兒遺傳美貌!」

秘密產子是真的!張柏芝首認第3胎誕下小王子,網民祝福:「希望下胎生女兒遺傳美貌!」

Trendy 人氣熱話
By Cynthia on 17 Dec 2018
Digital Editor

張柏芝自從2011年與謝霆鋒離婚,謝霆鋒之後和王菲世紀復合,相反張柏芝一直保持低調作風,獨自帶著與謝霆鋒所生的Lucas和Quintus一起生活~上個月有媒體獨家報導張柏芝在養和醫院為新加坡富豪誕下第三胎,過了一個月後,柏芝終於親自承認已誕下男嬰!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8-12-17 at 4.08.35 PM

繼上個月傳聞後,張柏芝一直未有為此事作出回應。直至今天透過「張柏芝工作室」發出聲明:「親愛的影迷朋友、媒體朋友、合作夥伴,工作室非常開心地代表張柏芝分享一則喜訊:張柏芝女士已於11月誕下第三子,母子均安。孩子與家人是柏芝一直以來守護的最重要的人,在接下來的日子裹,柏芝會全力為三個孩子創造更加優越的成長條件,同時也會努力帶來更好的作品。『小王子』滿月了,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Screen Shot 2018-12-17 at 4.34.39 PM

然後柏芝再在自己的微博Po出卡通照,寫下「My Love」證實的確誕下第三胎消息!圖中的Lucas和Quintus一左一右看著弟弟和媽媽,就像在守護他們一樣,一家四口的圖片好幸福!

006G452gly1fy9j6t22hej32vc2vcnpi

而張柏芝為了慶祝『小王子』的滿月,更向大陸媒體派發喜餅,內有一盒曲奇和一張卡通感謝卡~

a4_4801768715c170fd89cb6d

不過網民最想知道的就是孩子的爸爸到底是誰,「新加坡富商」的身份一直是外界關心的對象!有傳這名「新加坡富商」年約60歲,是當地連鎖飲食集團股東~之前柏芝媽媽上節目也親口爆料指女兒的新男友是「一位65歲的新加坡富豪」,雖然兩人年齡相差二十多歲,但卻很會照顧人!

edpl9t-bl4t2pjpgnbuuomyujkqel4e27bzfiuwc34o_4138835295bfff24e8f799

之前柏芝已經說過想為兩子添個妹妹,沒想到這次又是誕下兒子,讓不少網民覺得可惜,因為他們都覺得如果女神張柏芝誕下女兒的話,一定會是個美人胚子,能完美遺傳柏芝的美貌啊!

006cOiX4ly1fi2wfadf43g308d08dnf2

網民對於柏芝找到幸福都表示祝福,畢竟她和前夫已經離婚多年,重新尋求幸福也很應該啊!而且她作為單親媽媽一直對兒子愛護有加,甚至連謝賢也大讚柏芝把孫子們照顧得很好又有禮貌孝順,相信Lucas和Quintus也會好好照顧弟弟和媽媽啦!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