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二十七歲輕熟女減重大計,實測韓國人氣DETOX飲料!】

【二十七歲輕熟女減重大計,實測韓國人氣DETOX飲料!】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Miss Hil on 25 Sep 2017

從小到大我也是一個胖紙(╥﹏╥),長大後我簡直變成了減重白老鼠,基本上做運動以外的方法我也試過。最嚴重試過亂吃減肥藥被送醫院了,差點小命不保(×_×)。所以當胖紙也當了廿幾年。

廣告
廣告

踏入二十七歲後,新陳代謝會減慢…本身已經胖胖,新陳代謝減慢後不就會變更胖…所以我下定決心用最原始的方法減肥 ,做運動加上適當飲食!!( ・`ω・´)

韓國的朋友知道我在減肥,便叫我試試Calamansi 的飲品。原來韓妞們現在超喜歡喝有Calamansi(酸柑)的飲品,聞說因為有豐富維他命C, 所以可消脂美白等等。沒所謂,反正不會傷害到身體,最後我選了香港也有賣的Calatocs Calamani Detox 來試試。٩(◕‿◕。)۶

Screen Shot 2017-09-25 at 12.28.33 PM

Screen Shot 2017-09-25 at 12.28.38 PM

入面有二十多樽Calamansi Extract。好吧。(偷偷舔了一口…媽呀!好酸呀!Σ(°ロ°))好吧,明顯地要加點水…

略略望了成份,因為很怕有咖啡因…上次就是因為吃了有咖啡因的減肥藥心跳加速然後暈倒送院了(*/_\) 所以成份除了酸柑、檸檬、楓糖漿、氨基酸(是否護膚品那種氨基酸?總之補濕就對了)和辣椒… 成份聽起來好像Beyonce 超有名的Master Cleanse DetoxWater,她用了14天減掉了十多磅。反正現在不用到市場買材料慢慢自己弄就對了,還有美美的瓶子(怕麻煩的女生心態)。

仔細看說明書才發現原來是三餐都要喝這個作正餐,連續喝七天,期間可吃點杏仁,車厘茄和青瓜( ̄ロ ̄;) 直接要了我的命好不好?雖然網上看到其他已試過的朋友,一星期可以減到大約在7-8 lbs…若果我幾天後有重要約會或要結婚,或者我會毫不猶豫跟著說明書做,但我平時真的吃超多,而且我還需要力氣去運動,一下子作個輕斷食應該有點困難吧(這個人真的藉口多多,所以才一直是個胖紙ヽ(`д´;)/ )

最後,我決定用這個Detox Juice 作我每天的晚餐..以下是我七天的經驗:

Screen Shot 2017-09-25 at 12.28.44 PM

Screen Shot 2017-09-25 at 12.28.50 PM

第一晚: 加水後蠻好喝的耶,甜甜酸酸的像柑桔水。邊做運動邊喝… 但2小時後肚子
大叫…(_ _|||)

第二晚:因為怕很快肚子餓,所以下午大概四點吃掉一個香蕉作下午茶。都是做運動
是喝,之後真的沒有很餓了。 (´ω`。)
第三晚: 好像習慣了,喝完後沒有想吃東西的衝動了。早、午餐也是正常的吃。
第四-六晚: 應該胃變少了點點,都是沒有再想吃東西的衝動。
第七晚:是時候結果公佈!!!!!!!!!









4磅!!!!!!是掉了4磅耶!!!!!! 而且沒有暈倒要送醫院!!!o(≧∇≦o)
因為過程中沒有很辛苦,所以我會繼續完成餘下的Detox Juice。胃口再變細一點的時候
,再跟著嘗試輕斷食。希望加上運動,能在我二十七歲這一年開始變得更健康。輕熟
女們加油!(๑˃̵ ᴗ ˂̵)و(當然,偶爾跟朋友去吃飯也要放縱一下。)

1200x444-01

Instagram@Hilarylali
Facebook@MsHilaryT

Photo Source:pinterest/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