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心急人上

香港人心急是常識吧!行路要快逢人過人、食野不可以太慢、做野要爽手。有時回想不禁要諗「點解自己要甘忙⋯ 」。另一邊廂,一個朋友同我性格相反,鐘意享受當下。

廣告
廣告

1976年,美國福利曼和羅斯曼 (Friedman&Rosenman) 提出A/B型人格,然後再分 A+ 至B- 按分數(P.S. 不是分數愈高代表你的性格愈完美)去分析性格特徵。

A型人格特徵 — 性格急躁,缺乏耐性,上進心強,有苦幹精神,做事認真負責,有時間緊迫感,動作敏捷,說話快,生活常處於緊張狀態,辦事匆忙。

B型人格特徵 — 性情溫和,對生活的滿足感強,喜歡慢節奏的生活,耐心和謹慎思考。

而你又屬於邊種呢?無論邊種性格,都是那個獨特的「你」,不禁要唱一句「我係我」。不過,研究嘗試將性格連結發生冠心病的機會率上,某程度上反映負面情緒的累積會導致身體出現疾病。透過 yoga,我會學習將自己「急」嘗試放慢,令自己穩定「急」情緒。雖然而家身兼數職,但是我知道苦功是要下。即使忙碌,我亦不打算放棄Yoga,因為yoga 令我忙碌得黎仍然好開心。希望你同樣有呢種感覺去面對人生!

Source:

簡介:
曾經是Big 4「小薯仔」,工作日以繼夜見數字多過見家人,tie 到客戶既數但tie 唔到自己既人生數學公式。因為 Yoga,找到了人生方程式 ➕➖✖️➖的配搭,希望將它帶給還沒遇上的你!

AgnesC
@ Yoga Formula ➕➖✖️➗
FB page: https://m.facebook.com/yogaformula/
Website: https://www.yoga-formula.co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