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包包臉女生有救了!網絡瘋傳超奏效「5 mins極速瘦臉操」,肥腫臉不再跟你一輩子~

包包臉女生有救了!網絡瘋傳超奏效「5 mins極速瘦臉操」,肥腫臉不再跟你一輩子~

Lifestyle 生活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Sammi on 27 Jun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很多天生包包臉的女生都會有著同一個苦惱,就是無論手腳多纖瘦,臉部都是肉肉的,特別是拍照時,都會給人一種超肥腫的感覺!別人不看真人,還真的誤以為你是胖妹呢...完全讓人有點自尊受創感!不過誰說包包臉會跟你一輩子,其實它也是可以局部瘦身的啊,只要每天乖乖聽話的做好這個「5 mins極速瘦臉操」,就可以慢慢把包包臉踢走了~以後就算拍照自拍當大頭都可以!

廣告
廣告

SSSINSTAGRAM

#STEP 1: 將頭向後移至90度,頸部則盡可能向上延伸,把整個動作盡自己能力拉伸到最頂點便可!

sssfitness01

#STEP 2: 之後雙眼望向天花板的方向時,就嘟起雙唇像是親吻的樣子,保持10秒再回來~一組共做3-5次便可!

sssfitness02

#STEP 3: 現在就是一些按摩的手法!先在小巴的位置按摩,並攏著食指和中指,沿著下頜骨從下巴往上直達耳朵下方用陰力拉提,就可以把雙下巴都收掉,讓你重現尖小的下巴〜整組動作來回10-15次便可!

sssfitness03

廣告
廣告

#STEP 4: 之後就到臉頰的位置,這次要用到食指和中指的關節,從鼻翼的位置向外拉提至顴骨下,就像為你收緊臉部線條,讓臉部變得更緊緻〜整組動作來回10-15次便可!

sssfitness045

#STEP 5: 再次把頭抬起,雙眼望向天花板的方向,保持仰望的狀態,同時嘴巴要做出「咦」的咀形,或是直接發出「咦」的聲音也okay,這組動作維持10-15秒便可!

sssfitness05

#STEP 6: 這次就是針對下巴及鎖骨的位置!先將手指彎曲,用食指、中指及無名指的關節從下巴按摩到耳的下方,之後再按摩到鎖骨位置,整組動作來回做10-15次便可〜

sssfitness06

#STEP 7: 最後用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按壓,從眉心開始按壓至太陽穴的位置,整組動作來回做10-15次便可〜

sssfitness07

小編也剛試驗過,整組動作也不太難,做完臉部看起來緊緻了一點!只要每天願意花上5分鐘完成這7個簡單STEPS,相信每星期都會看到臉上的小轉變,很快就可以跟長期下來的包包臉say bye bye啦!!!如果你沒有包包臉的苦惱,就把這篇share給你的包包臉閨蜜吧(笑)~

SSSINSTAGRAM02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土逗Ya @xiaohongshu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