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別人家爸爸從沒讓人失望!碧咸擲下7.2萬港元入手小馬送哈七作生日禮物,父女互動根本是向世界放閃!

別人家爸爸從沒讓人失望!碧咸擲下7.2萬港元入手小馬送哈七作生日禮物,父女互動根本是向世界放閃!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04 Jul 2018
Senior Editor

相信無人不知萬人迷 David Beckham是「女兒控」這個事實,他一向的愛女表現從來都掩蓋不了!適逄下周二(10/7)將會是小哈七7歲的生日,作為「女兒控」的24孝爸爸當然要滿足女兒所有願望~據了解,David Beckham為哄小哈七開心,近日與太太Victoria已擲下7000英鎊(約7.2萬港元)入手一隻小馬,連同全套騎馬裝備作為小哈七今年的生日禮物~果然別人家的爸爸從來不會讓人失望過!

廣告
廣告

sssdavidbeckham20

因年紀小小的哈七正在學習騎術,David Beckham在幾個月前就為女兒報名騎馬課程,而小哈七對於騎馬亦表現得相當有興趣,雖然只是學了短短幾星期,但是據了解,小哈七一直都吵著爸爸想要一匹屬於自己的馬,而為了滿足女兒一切願望的Beckham,當然趁哈七的生日,為她送上驚喜~

sssdavidbeckham06

Beckham與老婆齊齊商議,終決定一起買下一匹價值英鎊7000元(約7.2萬港元)的小馬及所有最頂級的騎馬配備給小哈七,總值超過英鎊1萬元,相信小哈七收到這份禮物絕對會感到相當難忘~

sssdavidbeckham03

而Beckham身邊人也透露:「一匹馬是一個非常重大的責任,Beckham和Victoria也一直告訴小哈七,她應該擔起照顧小馬的責任,確保她知道必須付出很大的努力去負責。」

sssdavidbeckham17

廣告
廣告

小哈七有這樣疼她的爸爸真的是超幸運!據悉,Beckham已在距離倫敦大約2小時車程的Cotswold小鎮買了一塊地,更把他們家的馬廄設在該處,所以小哈七幾乎每個周末都可以去看到自己的小馬啊~

sssdavidbeckham05

日前Victoria在Instagram發布了Beckham攬著小哈七的照片,小哈七坐在桌子上,也攬著爸爸的脖子,兩人互看的神情超甜蜜的,根本就是Beckham的前世小情人!而Victoria更配文稱:「Harper loves her daddy」公然在媽媽面前放閃,不過小哈七這麼可愛,媽媽當然不會吃醋~

sssdavidbeckham01

其實兩父女經常向我們派糖~之前Beckham就跟小哈七在日落下親嘴,這舉動簡直就昤向世界放閃吧!

sssdavidbeckham08

而一向愛女心切的David Beckham於去年小哈七6歲生日時,就為小哈七在英國白金漢宮舉辦生日派對,當時小哈七一身公主打扮現身,David Beckham更為女兒邀來她好同學一起慶生,不過當時這派場卻遭得被網民炮轟,超大排場讓大家看傻了眼,更質疑碧咸享用特權於白宮舉辦私人派對,令很多網民表示不爽!

sssdavidbeckham04

而事後Beckham也發表聲明,指該場派對絕不是為小哈七而辦的,而是Prince Andrew及Princess Eugenie所辦的下午茶派對,但因為對方得知正好是小哈七的生日,所以才同時邀請了她同學都一起參與,而且媽媽Virtoria還在客廳堆滿為她挑選的生日禮物!

sssdavidbeckham07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