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如果40歲還單身,我們就結婚吧。」英國戀人20年前許下的青澀承諾,也許會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如果40歲還單身,我們就結婚吧。」英國戀人20年前許下的青澀承諾,也許會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18 Jul 2018
Senior Editor

「如果當四十歲的時候我們還單身的話,那就結婚吧。」這一句話聽起來就像是電影裡的對白,想不到真的會在現實裡成真?生命中好像總有些人,即使錯過了卻讓你最想留住,即使有遺憾卻令你最留戀。曾經對愛情失望的你,這對英國戀人也許會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廣告
廣告

242

就在23年前的1995年,當時還只是 22 歲的女生 Mairi Gordon 和當時 20 歲的男友 Rhys McLellan 大概還只是對方的一段 Puppy Love,雖然愛過但還是沒能走到最後。

0_SWNS_REUNITED_WEDDING_01

因為感動而一起,亦因為了解而和平分開,雖然當時沒能一起廝守,但卻讓他們為對方許下這樣的一個承諾:「如果當四十歲的時候我們還單身的話,那就結婚吧。」雖然聽上去似是個青澀的諾言,可是他們的緣份原來卻已一早深種。

457

分開以後, Mairi 和 Rhys 不如當初承諾般保持聯繫,更一度失聯了14年,當時 Rhys 和 Mairi 因為工作的關係終於再次碰上了。工作後 Mairi 和 Rhys 也一起相約到酒吧聚舊,雖然大家還是能感受到彼此的花火,不過礙於當時的大家也有另一半,因此這次重遇並沒有讓他們戲劇性地復合,就這樣無聲無息地完結了,繼續維持普通的朋友關係。

mairi_ryhs

直到2015年,Mairi 因為出了一場車禍才讓她驚覺自己原來不能沒有 Rhys,也讓她重新鼓起面對自己感覺的勇氣,對當時已經飽歷情傷的 Mairi 的確不是一件容易事。當時已經回復單身的 Mairi 和 Rhys 在女方的坦白後瞬間重燃起愛火和火花,這會兒大家才發現大家根本沒有停止過愛對方。

0_SWNS_REUNITED_WEDDING_06

在許下「40歲單身就結婚」的承諾之前,相信 Mairi 和 Rhys 也沒有認真想到,這一天會在20年後真的成真吧!2017年3月25日,他們選擇在重逢的愛丁堡一起步入教堂,陪伴對方廝守終生。

0_SWNS_REUNITED_WEDDING_04

這段跨越了二十多年的感情,也許會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