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跟帥的人接吻顏值會提升?情侶接吻10秒會愈吻愈有夫妻相,KISS會令對方賺更多錢及長壽多5年!

跟帥的人接吻顏值會提升?情侶接吻10秒會愈吻愈有夫妻相,KISS會令對方賺更多錢及長壽多5年!

Lifestyle 生活
By Sammi on 07 Aug 2018
Senior Editor

你有曾被別人說過你與你的男友長得很長嗎?聽說有時情侶相處久了,真的會慢慢會有「夫妻臉」~原來這不是不可能的,之前就有專家就說過,情侶親吻多了1,就能形成夫妻臉,你又想不想與男友有「夫妻臉」呢?(笑)

廣告
廣告

ssscouple02

之前中國基因組測序中心「深圳華大基因」執行長尹燁就曾於節目訪談中提及夫妻臉是因為接吻時交換細菌而形成的!

ssscouple01

執行長表示細菌是以群落方式生活,如果其中一個細菌有抗藥性,就會將抗藥性基因傳給其他細菌,慢慢就會令很多細菌都擁有抗藥性~當情侶間接吻10秒就會交換了8000萬菌群,當雙方菌群漸漸趨於一致,就會令兩人的長相變得越來越像!

ssscouple03

雖然此理論仍未被證實,但已經引起網民間的熱話,網民都笑稱:「原來醜是會傳染的」、「以後不能亂親別人」、「據說跟醜的人接吻會越來越醜」、「我決定以後只跟帥哥談戀愛」~

ssscouple04

不過其實接吻也是情侶間增進感情的一種方式,除了令你們關係更甜蜜,原來也可以令對方富有及更長壽!之前德國一名醫師與心理學家亞瑟薩斯博(Arthur Sazbo)的研究就曾指出出門上班前給伴侶一個吻,能令對方賺更多錢及健康長壽!

ssscouple05

當時研究就提及如果老公出門工作前會每天親吻太太,收入會比起同齡間沒有親太太習慣的人增加20%至30%~因為早上會與太太親吻,可以讓你更充滿正能量及能以積極態度去面對一切挑戰,也因此工作表現相對會較好,自己賺錢能力亦會較高!

ssscouple06

同樣研究也指出如果有親吻情侶的習慣,平均可以多活5年以上~原因是接吻時會令人體心跳加速,導致血管自動擴張,可以幫助血液循環得更順暢,血壓亦會相對降低,所以身體亦會更健康!不過能多5年壽命絕對是難能可貴,情侶們真的要多點親吻啊(笑)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Source: patel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