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1年狂減44公斤!泰國女生被嘲「大象」發奮瘦身成窈窕美少女,找回最美青春時光~

1年狂減44公斤!泰國女生被嘲「大象」發奮瘦身成窈窕美少女,找回最美青春時光~

Trendy 人氣熱話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Sherry on 31 Aug 2018
Editor

不少女生都把減肥視作終身事業,可是其實嘴裏說要減肥,但總是對自己下不了狠心腸,不願動起來,可能大家覺得還沒有胖到需要大減特減的地步吧~(笑) 不過卻有女生因為身型肥胖問題成為被同學攻擊的對象,令她因而發奮減肥狂減44公斤,狠狠打臉那些欺負她的人,成功化身成人見人愛的陽光美少女!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8-08-31 下午4.35.29

螢幕快照 2018-08-31 下午4.30.10

小編所說的就是來自泰國的18歲女高中生婉維莎 (Wanwisa Nanongtoom),她與不少女生一樣在經歷青春期變化,在剛上高中時就因學業壓力太大等因素影響情緒,開始控制不了暴飲暴食,最後體重因而狂飆至98公斤 (約216磅)!

螢幕快照 2018-08-31 下午4.29.48

體重急速上升令到身體變化相當大,皮膚也因荷爾蒙失調長滿了痘痘,再加上龐大的體型,令婉維莎成為同學的取笑對象,不時都被人嘲諷是「大象」、「胖豬」,面對他人的惡言相向,她亦只能強顏歡笑應對,但是自尊心早已相當受挫~

螢幕快照 2018-08-31 下午4.30.49

螢幕快照 2018-08-31 下午4.31.05

廣告
廣告

為了擺脫這些污名及戲弄,婉維莎決心要讓自己變得不一樣,找回屬於自己的美麗青春時光,於是她從高二開始就進行了地獄式的減肥之路!

螢幕快照 2018-08-31 下午4.29.24

對於婉維莎來說,減肥的首要任務就是控制飲食,她學懂規管自己的飲食習慣~減肥期間每天只是吃1至2餐,戒食高澱粉、高糖分及高熱量的食物,真的感到太肚餓時就會吃香蕉果腹,而平日亦會多喝水~

螢幕快照 2018-08-31 下午4.34.18

螢幕快照 2018-08-31 下午4.34.25

而在控制飲食的同時,婉維莎亦配合運動加快減肥成效~每天早上及晚上都會做有氧運動,每次30分鐘,她說運動初期的3個月真的是最難捱的日子,總會萌生放棄的念頭,更會因旁人的輕視而有所動搖,但只要繼續努力,堅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螢幕快照 2018-08-31 下午4.29.12

螢幕快照 2018-08-31 下午4.28.50

就這樣維持了1年的時間,婉維莎可以說是來了個180度大轉變,從前那個自卑的胖妹竟然變身成清純可愛的美少女,身型變得相當纖瘦!

螢幕快照 2018-08-31 下午4.31.30

而且臉上的痘痘也改善了不少,回復光滿嫩肌,不說還以為是兩個人,身旁的朋友及老師們都相當驚訝!

螢幕快照 2018-08-31 下午4.30.39

婉維莎表示她在Facebook上公開自己的減肥故事是希望鼓勵同路人不要放棄,變美是其次,更重要的是重拾健康的身體,這樣才能更享受人生!不少網民看到都說相當勵志,更表示找回自己減肥的動力,希望跟她一樣成功達到目標~

不知道各位正在為減肥而努力的女生又有沒有多了一點鼓勵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Facebook@Wanwisa Nanongtoom, Instagram@mybambowba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