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鄧倫演技冇得輸!虐心高甜玄幻劇《香蜜沉沉燼如霜》掀追劇潮,鄧倫化身天界鳳凰譜千年之戀!

鄧倫演技冇得輸!虐心高甜玄幻劇《香蜜沉沉燼如霜》掀追劇潮,鄧倫化身天界鳳凰譜千年之戀!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05 Sep 2018
Digital Editor

最近追完《延禧攻略》的大家,內心有沒有覺得很空虛呢?女生們不用著急,今天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部高口碑的玄幻熱劇《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由鄧倫、楊紫主演的古裝神話劇,自開播以來就一直維持著高熱度和話題度,追劇大軍數量直逼《延禧》,口碑甚至更勝楊冪的《扶搖》,可說是暑期檔最受歡迎的電視劇之一!

廣告
廣告

006IHhCXly1fugcnvocedj31kw11x7wt

《香蜜沉沉燼如霜》該劇改編自大熱同名小說,講述了花神之女錦覓與天帝之子旭鳳三世輪回的恩怨癡纏,守望千年之戀的故事。

006IHhCXly1fuji087y7zj31kw11y1l6

被「隕丹」斷情絕愛的花神之女錦覓,在遇到了真愛——天帝之子旭鳳的時候,卻渾然不知愛情為何物。同時,旭鳳的長兄潤玉,也在不知不覺中愛上錦覓,可是由於被仇恨和占有欲蒙蔽內心,終是走入歧途。

006IHhCXly1fugcmtc8doj31kw0z9npq

當錦覓因為誤會將旭鳳刺殺之時,才終於吐出「隕丹」沖破愛情的感知,為了尋回所愛,錦覓必須化解與旭鳳的誤會,解救已經因愛生恨,墮入魔道的魔尊旭鳳....

006IHhCXly1fuv5wrol7gj31kw1134r1

廣告
廣告

有不少網友都大讚《香蜜》無論是劇情、特效、場景還是服裝,都是完美的仙俠劇品質,而且劇情節奏快,邏輯也很清晰,絕對是不可多得的好劇!不過要撐起一部劇,男女主角的發揮相當重要,全靠楊紫和鄧倫在劇中的演技大爆發,為觀眾帶來了強烈的代入感,才能成就這麼一部高甜又虐心的好劇。

006IHhCXly1fudytjy0vbj31kw11xx74

楊紫把「錦覓」從一開始的天真懵懂,不知情愛為何物,到吐出鎖住情感的「隕丹」,終於嘗到愛情滋味的過程詮釋得絲絲入扣。006IHhCXly1fugclo2q1vj31kw11me85

楊紫把角色三世的活潑、沈穩和癡狂都演得淋漓盡致,手刃所愛的一幕讓一眾「香蜜女孩」跟著她心疼落淚,哭著要給編劇寄刀片!

006IHhCXly1fum2t0fn71j31kw11lu1a

而鄧倫所飾演的「旭鳳」是萬人景仰的天帝之子,也是戰無不勝的火神,但自從錦覓毫無預兆的闖進他的生命裡,一切就此改變。

006IHhCXly1fuw8ox1fmvj31kw10zx74

鄧倫望著心愛之人那柔情似水的眼神和充滿寵溺的笑意,奪去了無數「香蜜女孩」的心。教科書式的哭戲將深情演到了極致(哭出雙眼皮是基本!)一句「你可曾愛過我?」讓觀眾跟著他一起心痛崩潰!

廣告
廣告

006IHhCXly1funcdex1cbg30l20bpqvd

男配「潤玉」羅雲熙的顏值和演技也令網友們大為讚賞,深愛錦覓導致為愛成魔,是個可愛可恨又可憐的角色。

006IHhCXly1fuhht5j61aj31jk100qv6

最後小編在這邊還是要警告一下各位打算追劇的女生們,看這部劇一定要做好被虐的心裡準備!因為劇情實在是太虐心的關係,有不少入戲太深的「香蜜女孩」已經是「看劇哭、看圖哭、聽歌也哭」,更有網民表示:「你以為《香蜜》實在虐楊紫和鄧倫?其實是在虐觀眾!」

006IHhCXly1furpyomix4j31kw11xb2l

話雖如此,《香蜜》在日前播畢的時候,大批網友都表示超捨不得,心裏空空的!而鄧倫和楊紫也在大結局後在微博上發文跟觀眾道別,再次逼哭一眾粉絲!

Screen Shot 2018-09-05 at 12.59.31 PM

Screen Shot 2018-09-05 at 12.59.47 PM

大家趕快準備好紙巾,今晚就開看吧!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香蜜沉沉燼如霜》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