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終於等到呢套喇!《詭修女》外國首映居然在墓地舉辦,現場觀眾尖叫聲不斷更被嚇到飆淚!

終於等到呢套喇!《詭修女》外國首映居然在墓地舉辦,現場觀眾尖叫聲不斷更被嚇到飆淚!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07 Sep 2018
Digital Editor

說到今年下半年最讓恐怖片迷們期待的電影,就是恐怖大師溫子仁擔任監製的《詭修女》了!還記得「鬼修女」惡魔Valak首次出現在《詭屋驚凶實錄2》時,差點沒把觀眾嚇出心臟病!「鬼修女」的詭異驚悚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瞬間成為「厲陰宅宇宙」中最神秘、最恐怖的配角之一,也令《詭修女》這部獨立電影備受期待!

廣告
廣告

MV5BMjM3NzQ5NDcxOF5BMl5BanBnXkFtZTgwNzM4MTQ5NTM@._V1_SY1000_CR0,0,674,1000_AL_

而千呼萬喚的《詭修女》終於在這週於北美公映!電影公司日前還在英國倫敦舉行了首映會,但誰也沒料到,首映會的場地居然選在一個貨真價實的墓園!夜晚在墓園看恐怖片,超陰森的環境絕對會讓人直冒冷汗,簡直是想想都發抖啊!

20180906122939475

《詭修女》與英國舉辦的首映會,選址在1839年建成的倫敦布朗普頓墓地(Brompton Cemetery),是倫敦的七大墓園之一。

d3538495

雖然布朗普頓墓地現在基本上像是個公園般的歷史墓園,並非什麼廢棄陰森的不毛之地,可在帶點涼意的夜晚於這裡欣賞恐怖片還是別有一番氣氛!

d3538496

廣告
廣告

在首映會當天,劇組還特別細心佈置會場,務求令觀眾們獲得最驚悚的恐怖體驗!詭異的燈光、滿地的十字架營造出陰森恐怖的氣氛,還有假扮成修女的演員把觀眾嚇得拔腿就逃,尖叫聲此起彼落,相當有氣氛!

有不少網友們都評論表示:「好想參加這樣的首映會!」、「在墓園看恐怖片也太刺激了吧!」、「我也想試試被鬼修女追著跑!」

MV5BMzQ1NDg5NTcxMl5BMl5BanBnXkFtZTgwMTk4NzgxNjM@._V1_SX1777_CR0,0,1777,999_AL_

《詭修女》的故事發生在《厲陰宅》和《安娜貝爾》之前,是「厲陰宅宇宙」中時間點最早的電影,故事將講述惡魔「瓦拉克」的起源故事,號稱是《詭屋驚凶實錄》系列史上最黑暗、最驚慄的一部電影!

MV5BMTYyNTgyOTY2MV5BMl5BanBnXkFtZTgwNDk4NzgxNjM@._V1_SY1000_CR0,0,1498,1000_AL_

在1952年在羅馬尼亞的卡拉塔修道院中,一名年輕修女在修道院無故自殺身亡,所以梵蒂岡就派出一位有靈異體質的神父和和一名見習修女去調查這次的神秘死亡事件。在調查真相的過程中,他們也開始一步步闖進了本不該觸碰的禁忌之地,愈接近真相的時候,卻愈讓他們身陷險境....

MV5BMTc0MzQwNDI2OF5BMl5BanBnXkFtZTgwNTA5NzgxNjM@._V1_SY1000_CR0,0,781,1000_AL_

順帶一提,《詭修女》女主角Taissa Farmiga是在《詭屋驚凶實錄》系列中飾演「華倫太太」的Vera Farmiga的親妹妹,這麼一看,兩姐妹還真是很相像呢!

MV5BMTgxODc1ODQzNF5BMl5BanBnXkFtZTgwNjk4NzgxNjM@._V1_SY1000_CR0,0,1498,1000_AL_

conjuring-jpg_000554

《詭修女》將於2018年9月20日在香港上映,恐怖片迷準備好了嗎?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MDB,Twitter@thenunmovie,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