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顏值巔峰夢幻組合!驚悚電影《神棄之地》集結三大男神,超陰暗角色讓人意想不到!

顏值巔峰夢幻組合!驚悚電影《神棄之地》集結三大男神,超陰暗角色讓人意想不到!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14 Sep 2018
Editor

相信不少女生都曾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入場欣賞電影,如果有一部戲能夠一次過滿足你多個願望,不知道大家又會唔會興奮得尖叫呢‌‌?最近就有消息傳出「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 (Chris Evans)、「蜘蛛俠」湯賀蘭 (Tom Holland)以及「吸血鬼」羅拔柏迪臣 (Robert Pattinson)將要一同出演驚悚電影《The Devil All The Time》,並且展現巔覆既有形象的新嘗試!

廣告
廣告

10108463

《The Devil All The Time》(神棄之地)是美國作家唐納.雷.波拉克 (Donald Ray Pollock)一本相當有名的驚悚小說,故事以二次世界大戰到1960年代為背景,講述位於俄亥俄州與西維吉尼亞州之間的一個小鎮中發生的悲慘事件~當中牽涉多條故事線,剖釋幾個極度扭曲靈魂的絕望命運,展現暴力、宗教以及救贖之間的微妙關係~

0307744868

而其中一條故事線就是講述退伍軍人韋勒 (Willard Russell) 因為曾在太平洋小島戰場上目睹同袍被日軍活剝人皮,而留下巨大的心理陰影,終日依賴宗教信仰克服心魔,可是好境不常,當發現相依為命的美麗妻子身患絕症,瀕臨崩潰邊緣的他竟然開始獵殺動物,以「血祭」療法治療妻子......

7fdfbee73e401d001899cd430d17e966

退伍軍人韋勒的人選雖然尚未公佈,不過飾演韋勒兒子亞文 (Arvin) 的將會是大家相當熟悉的「蜘蛛仔」Tom Holland!今次不再是古靈精怪的角色,而是一個自小飽受欺凌的可憐男生,目睹父親的瘋狂舉動,加上妹妹被凌辱自殺,這位男孩便走上復仇之路!

ef410c0ce8f6e44cce906f1224fd9fc5

廣告
廣告

而「美國隊長」Chris Evans就罕有地挑戰反派角色,將於戲中飾演腐敗貪婪的警長,在一連串的兇殺案之中他將會扮演何樣角色讓人心生好奇~

d84660146d78d4d4ec5b88da5c460f8b

至於「吸血鬼」羅拔柏迪臣 (Robert Pattinson)竟然是飾演狂熱的佈道家羅伊 (Roy)一角,以傳播福音魅惑人心為目標,其中一幕更可能重現小說中提及的神蹟:讓蜘蛛爬滿全身以證信仰可克服恐懼!(小編只是聯想到畫面就雞皮疙瘩~~~)

a8af21ab9e913ed26d9de9ed13e72288

其實除了這三大男神之外,還有一位大家相當喜愛的女演員加盟,她就是「愛麗絲」蜜雅娃絲柯思卡 (Mia Wasikowska),不過她的角色就暫時有待商榷~有粉絲推測她可能飾演退伍軍人韋勒的妻子,不過卻有人更期待她挑戰小說中那名公路女殺手一角,反轉形象絕對會令人眼前一亮!

devil_grid

究竟「美國隊長」、「蜘蛛俠」、「吸血鬼」及「愛麗絲」這個奇妙的組合會為大家帶來什麼驚喜呢?相信各位影迷一定十分期待,《神棄之地》預計將於2019 年2月展開拍攝,大家再等一會兒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