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選擇困難症發作!日本迪士尼全新2019手帳登場,每一款都很燒~

選擇困難症發作!日本迪士尼全新2019手帳登場,每一款都很燒~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26 Sep 2018
Digital Editor

轉眼間又到年尾啦!每年一到9月左右,日本就會推出新一年的schedule book,小編這次精選介紹出自日本迪士尼的2019 schedule book,每款都精美感滿分,用起來心情都會變好呢!打算入手新一年的schedule book的女生們,就參考一下以下的新款吧~

廣告
廣告

top_bg

#Toy Story系列

這款勞蘇schedule book整本都是軟綿綿的絨毛,摸上手非常舒服,簡單的勞蘇頭造型已經融化了女生們的少女心啦!為呼應勞蘇是個士多啤梨味的熊啤啤,在底下還有一個士多啤梨吊飾作小細節~

Q418CO_B6_L_PLUSH_LOTSO

Q418CO_B6_L_PLUSH_LOTSO_2

這本以胡迪、翠絲和紅心當封面的款式畫風設計帶點復古感,他們3個正在黑膠碟上開心奔跑,色彩繽紛的用色非常搶眼,而內頁就由Toy Story中不同主角當每月的主題。

 

廣告
廣告

Q418CO_A6_TOY_STORY

Q418CO_A6_TOY_STORY_1

Q418CO_A6_TOY_STORY_3

#公主系列

這款Rapunzel款是長髮公主的長裙的改裝版,皮製的schedule book份外有質感,粉紅X淡紫的配色全是公主控所愛,還有一個小小的變色龍帕斯卡吊飾當書籤呢!

 

 

Q418CO_B6_CV_RAP

廣告
廣告

Q418CO_B6_CV_RAP_4

有一種女生並沒有特別忠情於哪一位公主,每一位迪士尼公主都愛的話,以下這一款就非常適合啦!封面以美女與野獸的貝兒、茉莉公主、美人魚、睡公主和長髮公主的電影經典情節所拼合,就連內頁都很美~

Q418CO_B6_PRINCES_GRD

Q418CO_B6_PRINCES_GRD_4

美人魚和長髮公主的粉絲一定要入手這一本!一面是美人魚跟小胖在海中暢游;而另一面就是Rapunzel在孔明燈下翩翩起舞,設計非常夢幻,美得滿是粉紅泡泡啊!

 

 

Q418CO_B6_ARIEL

廣告
廣告

Q418CO_B6_ARIEL_1

Q418CO_B6_ARIEL_4

這本公主schedule book是小編的私心款~以6位公主的馬賽克圖案所組成,配搭著淡粉紅色的底色,美瘋了!而且睡公主難得地不是在昏睡床上呢(笑~)背面還有貝兒跟野獸跳舞的圖案,水彩風的公主插畫無人能抵抗!

 

Q418CO_A6_PRINCESS_STGL

Q418CO_A6_PRINCESS_STGL_1

Q418CO_A6_PRINCESS_STGL_3

#愛麗絲系列

廣告
廣告

愛麗絲系列共推出了兩款,一款以清新的淡色主題,愛麗絲、瘋帽、白兔先生、妙妙貓等等全都擠在封面,清新的用色很治癒呢!

 

 

Q418CO_B6_L_ALICE_WATER

Q418CO_B6_L_ALICE_WATER_3

而另一款就吸睛得多!以黑色作底色的封面就好像是愛麗絲跌入樹洞的一刻,而且更能突顯色彩繽紛的花朵,相信平日愛碎花pattern的女生們都會愛這款。

 

Q418CO_A6_ALICE_BLACK

廣告
廣告

Q418CO_A6_ALICE_BLACK_3

#Winnie the Pooh系列

胖胖的維尼熊拿著紅色氣球跟著小蜜蜂們探險去啦!露出圓圓的小肚腩也太可愛吧~內頁的設計非常乾淨,愛多寫字的女生這是你的菜~

 

Q418CO_B6_POOH_KOKURI

Q418CO_B6_POOH_KOKURI_3

這本紅色的的維尼schedule重點在「BUSY DOING NOTHING」的字句,這首歌也是《維尼與我》電影中的Soundtrack,也特別適合每年都過著「BUSY DOING NOTHING」生活的你啊!

 

廣告
廣告

Q418CO_A6_POOH_LONDON

Q418CO_A6_POOH_LONDON_3

#大鼻鋼牙系列

大鼻和鋼牙呆萌又可愛,這本schedule book就連不是他們粉絲的小編都有點小心動呢!看著他們開心笑的樣子就有種莫名的治癒感。

 

Q418CO_B6_C_D

Q418CO_B6_C_D_3

#暗黑系列

這款暗黑版的schedule也太值得入手啦!組合了迪士尼電影中不同的奸角,也很少有地推出合體版的周邊,不愛可愛夢幻風的女生,這款奸惡版真的很可以!

 

Q418CO_B6_VILLANS

Q418CO_B6_VILLANS_1 Q418CO_B6_VILLANS_3

有沒有看到選擇困難症呢?日本迪士尼推出的schedule book也太美啦!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disney.jp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