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呢套睇落堅恐怖!溫子仁監製《哭泣的女人》古老驚悚傳說再現大銀幕,這條預告絕對不能晚上看啊!

呢套睇落堅恐怖!溫子仁監製《哭泣的女人》古老驚悚傳說再現大銀幕,這條預告絕對不能晚上看啊!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24 Oct 2018
Digital Editor

有沒有女生跟小編一樣,特別喜歡那些各國恐怖古老傳說的?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電影《哭泣的女人》(The Curse of La Llorona),故事就是取材自墨西哥經典都市傳說女鬼「La Llorona」,恐怖的古老鄉野傳說令人不寒而慄!

廣告
廣告

james-wan-unveiled-a-terrifying-new-horror-film-called-the-curse-of-la-llorona-and-here-are-the-details-social

《哭泣的女人》由恐怖大師溫子仁擔任監製,質素定必有所保證,驚悚程度可想而知~日前官方也釋出了首支電影預告,短短兩分鐘就已營造出超強烈的恐怖緊張氣氛,多個驚嚇場面更是讓人心驚膽顫,大氣也不敢喘!難怪預告一出就馬上點燃影迷們的期待,紛紛敲碗表示等不及啦!

201810229324_1

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這個把小編嚇尿的中文版預告,膽子比較小的女生記得不要在晚上一個人看喔!

「哭泣的女人」是墨西哥家傳戶曉的古老傳說:美麗的憂羅娜為了報復背叛了自己的丈夫,在河邊親手將自己的孩子們淹死,卻在失去孩子後後悔不已、痛不欲生,最後投河自盡。她的鬼魂從此徘徊在人間,哭著尋找自己的孩子,並以別人孩子的死來換回自己的孩子,讓其他母親也嚐嚐撕心裂肺的感覺。

gallery-1539872017-curse-of-la-llorona

廣告
廣告

這個傳說也是墨西哥家庭的父母經常用來嚇唬小孩別在夜間亂逛的鬼故事喔!

5BC9903319F5D1539936307

《哭泣的女人》的前導海報也隨著預告一起釋出,帶有濃厚的哀傷驚悚氣氛,河中女鬼的淒厲倒影更是令人不寒而慄!

MV5BNmIxYTllMGUtMTIzZC00ZDQ0LTg4YTYtNTlkNjhkNTQzMjFkXkEyXkFqcGdeQXVyMTYzMDM0NTU@._V1_SY1000_CR0,0,674,1000_AL_

去年上映的Pixar大熱動畫《Coco》中有出現過一首叫《La Llorona》的歌曲,歌詞講的就是這個傳說!

《哭泣的女人》以哀傷而恐怖的「憂羅娜」傳說作為電影背景,劇情講述一名女性社工無視一位墨西哥裔母親的警告,將她家中出兩名疑似被囚禁的孩子帶離;在此之前,這名母親被認定所作所為危害了自己孩子。

Screen-Shot-2018-10-18-at-10.12.40-AM

然而,社工此舉竟是直接將這兩名孩子送入憂羅娜手中,導致兩名無辜的孩子死於非命。接著,這名社工漸漸發現自己與她的兩個孩子也在不知不覺間捲入了「哭泣的女人」這個古老而危險的傳說之中....

Screen Shot 2018-10-24 at 6.31.42 PM

《哭泣的女人》預計將於2019年4月在全球公映,喜歡恐怖片的女生們絕對不能錯過這部令人期待萬分的恐怖之作啊!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MDb,《The Curse of La Llorona》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