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2個月狠甩12kg!中國女大學生分享超狂減肥攻略,不用節食也不用勤做運動~

2個月狠甩12kg!中國女大學生分享超狂減肥攻略,不用節食也不用勤做運動~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Erin on 26 Oct 2018
Digital Editor

中國一名女大學生Nico一句:「沒有胖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懂胖的心酸」引起很多肉肉女生的共鳴,她又指現在很多人都稱讚她身材瘦,但其實只是這些人並沒有看過她肥的時候。她也大方在網上分享了自己的超狂減肥攻略,可曾成功在2個月狠甩12kg啊!

廣告
廣告

4677077-776d61c6abe6dbe6

Nico從高中起就上課又食、下課又食,各種炸串、零食、垃圾食物每日都吃不少,由高二那年就胖了好多,不過她並不在意,就這樣一直胖到了大學。但上到大學後,大一第二個學期忽然覺得自己好胖好難看,就決心去減肥,更於2個月狠甩12kg!

4677077-66afbba0b28618ad

Nico也大方在網上分享了她的減肥攻略,她指:「胖子都是吃出來的!」所以減肥的第一步就是要管好自己的嘴,但她絕對不主張女生去節食,因為節食非常傷胃,就算成功瘦下來也會反彈啊!

4677077-575b18026342b8bf

在飲食方面,首先要拒絕所以零食,薯片、即食麵等等都要戒。而甜食都同樣要say no, 糖分高的食物、太甜的水果都不吃,更不用說是甜品啦!盡可能少食油,凡是油多的食物都一定會致胖,油炸食品絕對是禁忌!

4677077-042f1be8ecd12d09

廣告
廣告

而3餐的分配同樣重要,早餐可以吃好一點,想吃什麼都可以吃什麼,而中午就吃到8分飽的狀態,晚餐就只好是蔬果餐!Nico指這個飲食習慣非常難堅持啊,但她說只要你堅持到一周,就必定可以堅持到一個月,習慣便好了。

4677077-730d783efb62fb4d

但蔬果餐也是注意,之前說過的糖分高的蔬果不可吃,不然就瘦不下來,甚至可能變更胖啊!晚上吃西瓜是絕對不可以!最好的選擇就是蘋果、香蕉,蕃茄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不愛光吃水果的女生,可以配yogurt吃,只要是無蔗糖添加的yogurt,任何口味都可以,不過到減肥後期也建議打yogurt戒掉。

4677077-b877d44cfd053942

其他飲品都不能喝,要飲純牛奶的話要飲脱脂,晚上不吃飯太餓頂不下去的說,就吃點水煮青菜或者水煮雞胸肉,「吃」是發胖的罪魁禍首,只要控制好飲食減肥就成功一半了!

5460919-81e04cfeae907fcd

除了飲食,當然最好就有運動的配合,但Nico坦言指她只有在剛開始減肥的第一個星期有去跑步出汗,但她實在是太懶了,一個星期就已經放棄,她稱如果女生們可以緊持到運動,效果一定再加倍!

5460919-b7cf48d05b684797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