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半小時租金$1.3萬港幣!唐嫣、羅晉「博物館浪漫婚禮」細節曝光,馬車接送賓客、還原童話極夢幻!

半小時租金$1.3萬港幣!唐嫣、羅晉「博物館浪漫婚禮」細節曝光,馬車接送賓客、還原童話極夢幻!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30 Oct 2018
Senior Editor

早前《錦繡未央》CP 唐嫣、羅晉於微博宣布結婚,一圓不少劇迷的甜蜜夢想。唐嫣和羅晉因合作拍攝《X女特工》、《亂世佳人》、《克拉戀人》而結識,後來在拍攝《錦繡未央》時證實交往,最後真的能夠雙雙步入教堂,成為彼此的終生伴侶,絕對是偶像劇的情節無誤啊!

廣告
廣告

495a6d9ely1fwnjp75gz8j22bc3h04qq

而這次唐嫣和羅晉選址於維也納美景宮(Schloss Belvedere)舉行婚禮,浪漫奢華的「騎士與公主」婚禮實在讓不少女生相當憧憬啊!不過浪漫背後的代價當然是燒錢(哭)想知道更多這個博物館奢華婚禮的細節,快看下去吧!

20181029081309614

巴洛克式宮殿更添復古氣息!

4wnjZbAonhdy-A4bHhuxaaP3ohAL2BzmRMQXm0TEF5s

今次唐嫣、羅晉選擇於與美泉宮、霍夫堡皇宮並稱為維也納三大宮殿的美景宮(Schloss Belvedere)舉行婚禮,場外場內都氣派十足,充滿復古氣息,讓人不禁聯想起《哈利波特》的夢幻場景啊!

GrosseGalerie_gedeckt_von_oben

廣告
廣告

以強烈及華麗的色彩、雕塑性而建成的巴洛克式宮殿於18世紀由歐根親王所建,平日入場費約為140港元。

對外開放租借婚禮場地!

ee038a3d2807d7c32cacdbda46a52dad

博物館裡雖然珍藏了不少稀有的藝術珍品,不過亦有對外開放婚禮預定,讓新人們能夠在充滿文藝復興感覺的博物館裡約定終生,成就一場畢生難忘的浪漫婚宴!

8197b933gy1fwno3aoxeaj213p1jk1ky

不過費用當然不便宜,據網上的資料指出,每半小時的租金就以 1500 歐元起跳,相等於港幣 1.3 萬元起。所以不計餐飲開支、佈置場地的支出,單單是租借場地,隨時已經先要花上十幾萬!果然浪漫的代價絕對不是想像中簡單啊~(嗚啊)

1540777324277s5n1677nrq

據說婚禮現場更聘請了身穿皇家宮廷服飾的樂隊演奏婚禮進行曲,用超豪華的皇家馬車隊接送親朋好友,派場整個超有氣勢!

廣告
廣告

1540777343649qrq8q93r90

1540777333804o1n88947s7

1540777352782397psr5s65

婚禮當日博物館外透出醉人的紫色光茫,甚有浪漫童話的感覺!

只拍婚照價錢較親民!

6f021584dc1ecab4aa92d28a3030019d

如果覺得要辦一場盛大的博物館婚禮實在太過奢華的話,大家也可以考慮一下只到美景宮拍婚紗照留影,價錢就會親民得多!據網上的資料指出,在美景宮拍婚紗照收費大約是 450 歐元,相等於港幣 4000 元左右!

20181029081309239

不過大家別以為付了入場費就可以入內拍攝,必須先要獲得當地官方認可才可以~而開放的時間則由1月-3月、5月-6月、9月-11月不等,大家記得要先做好功課啊!

154077728632180o2269r75

羅晉選擇在美景宮行禮,想必一定是想給唐嫣一個如童話般的難忘婚禮吧!光是看婚禮照片已經能感受到唐嫣有多幸福了,希望這一對《錦繡未央》CP 新人未來能一直幸福快樂下去~(愛心)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