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韓國呢個景點係高危?傳說中情侶一起去會分手的5大旅遊勝地,快啲Mark實呢5個情侶禁地!

韓國呢個景點係高危?傳說中情侶一起去會分手的5大旅遊勝地,快啲Mark實呢5個情侶禁地!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By Cynthia on 15 Nov 2018
Digital Editor

不少人都說,如果要測試男朋友是否一個可以負托終生的男生,和他一起去異國旅遊就可以看得出他的人品了!不少情侶都會一起去旅遊,不過原來有些景點是「傳說中情侶去了就會分手」的地方,一起來看看這些傳聞吧~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嘛!

廣告
廣告

# 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
不少去台北旅遊的情侶都會去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觀光,因為漁人碼頭坐擁無敵海景加上夕陽西下的美景,實在讓不少旅客想一去再去~不過原來這座白色情人橋有著一個傳說:「如果情侶牽手過橋時,剛好投射燈光轉綠那刻情侶互望對視的話,就必定會分手!」

d1038081

# 韓國德壽宮石牆路(덕숭궁의 돌담길)
來到韓國的傳統宮殿,不少遊客或是韓國情侶都會一起穿起傳統韓服漫步街頭、拍拍美照~但原來在這個在德壽宮附近的貞洞大街有一條情侶走過難保不分手的「德壽宮石牆路」!

Screen Shot 2018-11-15 at 11.13.45 AM

這條「德壽宮石牆路」有個古老的傳說,相傳德壽宮所居住的都是失寵的後宮,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冷宮」!在這個宮殿的後宮都因為得不到寵幸而帶著怨恨逝世,還咀咒經過石牆路的情侶分手~因為這條路「太有名」的關係,所以韓國情侶一般都不會一起走這條路啦!

06ae584fc4ca9b2966af1cd91e0bc239

# 東京迪士尼樂園
在這個充滿歡樂的樂園出現分手傳說?其實是因為這裡實在有太多可能引起情侶吵架的因素啦!日本網站曾經對日本網民發起票選,選出10大在迪士尼樂園裡「最容易引起兩人吵架的原因」,排名第一的就是「排隊太久了」!

廣告
廣告

7239d3e2cb875bfc05878e71a5fd00b5

仔細想想,為了玩一個機動遊戲動輒排上個多小時,絕對是磨滅耐性的行為啊!這個時候如果對方稍稍抱怨一下,都會成為吵架的導火線呢~

24c5373b2e29c0aab69166806f0f8594

# 東京上野公園
上野公園是個賞櫻勝地,每逢到櫻花季就會吸引海量情侶到上野公園遊玩~不過這裡也有個分手禁忌,就是裡面的「不忍池」!「不忍池」有天鵝船租借給遊人使用,據說一起坐天鵝船的情侶會分手,因為日本七福神之一的「辯才天」會因為妒忌而讓情侶分手

Screen Shot 2018-11-15 at 11.54.23 AM

# 英國倫敦眼
很多女生都會覺得和愛人一起坐摩天輪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其實一直都有個傳說是「一起坐摩天輪的戀人最終會以分手告終」!不過,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和戀人親吻就可以一直幸福地走下去~

1206404678b34c698f4d588c64a5d4a2

不過這也是只供參考啦,小編覺得這些甚麼分手勝地的聽聽就算了~真正相愛的情侶怎麼會因為這些所謂的「魔咒」、「傳說」而吵架呢?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